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辽宁6名干部因违规用车等问题受处分

2016-08-01 21:5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8月1日电(记者彭卓)记者1日从辽宁省纪委了解到,辽宁6名干部因违规用车、违规领取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等处分。

  据介绍,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杨爱民任大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违规借用下属企业车辆,违规超标准使用公务用车;任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期间,违规使用大连市民政局提供的越野车作为公务用车。阜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立任阜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期间,违规使用越野车作为公务用车。两人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刘岩任大连市经委党委书记、主任,市政府市长助理和副市长期间,违规向企业借用车辆,违规超标准使用公务用车;辽宁省政协常委王立平任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期间,违规借用原单位车辆,违规超标准使用公务用车;辽宁省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静任辽宁党刊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期间,违规购置车辆作为本人公务用车。三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沈阳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书记、省政协常委孙黎任沈阳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期间,办公用房面积超过规定标准,违规领取工资补差及交通补助等其他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违规;处分;公务用车;党内;津补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温州一副局长被指违规办案 致企业“被停业”四个多月

温州苍南港航管理局利用公权力干涉企业合法经营,致使当地一家运输企业“被停业”四个多月,损失惨重。记者调查发现,当地港航局在这起案件中做出的相关认定并未经法定程序,而是该局副局长个人所为,制度约束成为一纸空谈。

2016-02-02 10:46:00

违规排放 两家企业被北京环保部门查封

违规排放 两家企业被北京环保部门查封

2016-01-14 17:53:00

《燃少》李宇春冒险“违规” 舒淇崩溃泪奔

[摘要]今晚(12月5日)播出的节目中,《燃烧吧少年》战火升级,首轮“大逃杀”即将上演。掌门人李宇春自然是担心不已,为了帮助他们逃离险境,春春甚至不惜“放大招”,同时也因“违规”惹来争议。

2015-12-05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