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官员被曝冒用他人身份上学工作 调查组介入

2016-07-31 07:18: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 郝锦龙)近日,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党委书记谢静被曝身份信息造假。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谢静原名赵文华,上世纪90年代初,参加初中专考试未被录取,补习一年后,用了他人的学籍档案再次参加考试被录取。此后,赵文华一直使用谢静的身份信息至今。7月29日下午,赵文华告诉华商报记者,他的经历是历史特殊时期的产物,目前自己静待组织调查处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针对华商报的报道,榆阳区成立了以纪检、人社、教育、组织四部门的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徐芳

关键词:身份信息;调查组;考试;未被录取;榆阳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身份证信息被盗用涉“毒驾”驾驶证被注销

近日,贵州省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及时为一身份证信息被他人盗用“毒驾”导致驾驶证被注销的驾驶人恢复驾驶证。

2015-12-05 21:10:00

弟弟吸毒冒用哥哥身份信息导致哥哥驾照被注销

7月1日,警方对其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对其再次吸毒的行为作出强制戒毒2年的决定。办案民警迅速对删除徐某军“涉毒人员”信息的情况,进行逐级上报,待上级公安机关审查后恢复其身份。

2015-07-02 21:00:51

身份信息被冒用女子成“吸毒者” 孩子无法上户口

,“央广新闻热线”接到安徽阜阳倪先生的举报电话,反映一件因小孩上户口引发的怪事儿。倪先生说,他给3岁的孩子上户口时,发现妻子的身份信息里竟然有吸毒记录,而阜阳市颍上县警方因此不给孩子上户口。同时倪先生表示,自己妻子绝无吸毒史,他后来带着妻子来到江苏昆山的长江派出所查询,证明妻子并不是曾经吸毒被抓的那个人,但长江派出所迟迟不出具纸质证明,导致孩子至今上不了户口。

2015-05-10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