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悬明镜以正衣冠——习近平这样谈“党内监督”

2016-07-30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党内监督;衣冠;明镜;习近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习贯彻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之三: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

“坚持改革创新,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是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依据我省正风反腐形势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重要途径。

2016-02-05 10:42:00

让党内监督不留死角——一论中央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

全面从严治党,必然要求党内监督不留死角、没有空白。实现对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的全面派驻,不仅强化了党内监督,更能促进中央和国家机关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最鲜明导向、作出最有力示范。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就定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2016-01-06 04:21:30

中纪委年底前将新设部分派驻机构:党内监督不留空白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认为,当前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填补党政机关派驻机构的空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文章中还提到,中央纪委已经为省区市推进全面派驻作出示范,省一级要“照方抓药”,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切实强化党内监督。

2015-08-24 1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