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市民停电动车被老太强行索要停车费 城管:没法管

2016-07-28 08:45: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市民董先生联系上大河报记者称:前两天把电动车停在了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东南角天桥下的阴凉地,结果出来后被一个没有任何正式着装的老太太强行索要停车费。董先生称,他没看到停管中心的正规停车牌和价格,只看到一块破纸板,上面手写着四个大字“存车收费”。自己提出质疑,老太太还指着破纸牌说:“正规车牌就这样!”

  大河报记者刘瑶、实习生丁梓旋核实:昨天,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收费的女士戴着口罩、背个小包,就在附近等人来取车。一位男士被索要停车费后,看了一眼手写牌,骑上电动车直接走人了。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收停车费的女士是燕庄村民,她向停靠在天桥下的非机动车收取停车费的行为没有任何手续和许可,完全属于个人行为。“城管已经多次制止了,可她不听劝,这次被劝回下次继续出来收费。”

  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针对这种行为暂时还没有统一的处理方法,城管接到市民的举报电话后,只能尽快赶到现场,对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进行劝导,除此之外,并无他法。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索要;城管科;收取停车费;市民;停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幼儿园老师被指教师节在朋友圈“索要”红包

昨天是教师节,西安市民刘女士发现,孩子幼儿园班主任在朋友圈中“索要”红包,这条信息中提到“关不关爱祖国的下一代花朵,就看你们的红包了”。”  孩子和刘女士儿子同在一班的张女士也看到了这条信息,但她认为这是老师的一种玩笑。

2015-09-11 08:20:48

俄媒:波兰向俄“索要”十万平米土地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4月4日报道】波兰当局要求俄方在斯摩棱斯克州该国前总统飞机失事的地方划出10万平方米建纪念馆。”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多位政府官员乘坐图-154飞机前往斯摩棱斯克州参加卡廷事件70周年悼念活动,因能见度差发生空难,90多人身亡。

2013-04-06 07:17:07

黑龙江一官员明码实价向企业索要好处费超百万元

据黑龙江纪委网站消息,黑龙江今日通报6起破坏发展环境典型案件。其中,黑龙江工信委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处原副处长张伟天明码实价向企业索要好处费超百万元。张伟天还以帮助企业申请省财政贴息补贴为由收受好处费39.3万元。

2015-11-19 04: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