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车突然冒白烟 女司机从排气管内扯出大把假发

2016-07-27 19:52:00 来源:人民网

  从排气管内扯出的假发 李梦婷

  人民网黄石7月27日电 7月26日,卢女士开车时,车内忽然冒出大量浓烟,紧急报警后,民警帮忙将车拖去维修店。维修过程中,维修人员竟在其汽车排气管内发现大把假发。

  “请你们赶紧过来帮帮我,我的车要烧着了!”7月26日,30多岁的卢女士焦急报警道。

  当日下午两点多,卢女士开车出门,车子驶出小区不久,她就闻到强烈的烧焦味,回头看向车内,发现后座底下有烟冒出。卢女士慌忙停车,并下车查看,看到汽车排气管位置也冒出滚滚浓烟。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卢女士怀疑自己的车即将自燃,于是连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张雷赶到现场的时候,汽车上的浓烟已经消散,但现场仍残留了浓烈的味道。随后,民警叫来拖车帮忙把卢女士的车运到4S店进行维修。

  维修师傅仔细检查车辆发动机等位置后并未发现异样,于是对排气管进行检查,没想到竟从里面扯出了大把假发。知道真相后,卢女士觉得不可思议,想想自己平时也没得罪人,实在想不出是谁干的。

  随后,民警调取了卢女士所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监控视频,但因其停车位置在监控死角,民警无法找到相关线索,但不排除其车是在外面被人故意塞假发的可能。

  最终,卢女士表示可能是有人恶作剧,还好没造成什么危险,就算了。

  虽然此事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但民警提示,即使是恶作剧,这种往汽车排气管塞东西的行为都会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希望市民以后多加注意,不要故意做类似恶作剧。(刘娅 李梦婷)(人民网-湖北频道)

编辑:杜静

关键词:假发;女司机;汽车排气管;小车;黄石港;烧焦味;视频;行车安全;车辆发动机;4S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范冰冰Angelababy赵丽颖 女星假发造型PK

姚晨假发造型  侧分的长发造型让姚晨气势十足,而斜刘海波波头假发造型瞬间让她变搞怪,完全没有明星的气质与气势。刘诗诗假发造型  刘诗诗的侧分扎发简约不失大气,给人清新的感觉,而她假短发造型瞬间让她变大妈,时尚度下降。

2016-01-06 06:58:00

范冰冰Baby赵丽颖 女星假发造型谁最美?

姚晨假发造型  侧分的长发造型让姚晨气势十足,而斜刘海波波头假发造型瞬间让她变搞怪,完全没有明星的气质与气势。刘诗诗假发造型  刘诗诗的侧分扎发简约不失大气,给人清新的感觉,而她假短发造型瞬间让她变大妈,时尚度下降。

2015-12-29 19:53:00

Angelababy范冰冰赵丽颖 女星假发造型怪怪的

Angelababy范冰冰赵丽颖 女星假发造型怪怪的,范冰冰还代言了某著名的假发品牌,范爷爱假发本身就是活生生的金字招牌啊。姚晨假发造型  侧分的长发造型让姚晨气势十足,而斜刘海波波头假发造型瞬间让她变搞怪,完全没有明星的气质与气势。看吧,假发没戴好或者没有选对款,一秒就会让你变大妈,假发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驾驭的。

2015-12-29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