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比基尼已经弱爆了 防晒脸基尼走红网络(图)

2016-07-27 14:18:00 来源:重庆商报

比基尼已经弱爆了 防晒脸基尼走红网络(图)

  重庆商报讯最近重庆的高温让人不敢轻易出门,在微博上,博主“神店买家秀”就晒出今年的爆款防晒脸基尼,夸张的造型,让网友直呼:“戴上连亲妈都认不出来这是谁!”

  个性脸基尼笑哭网友

  这种怕脸被晒黑显得土气,只露眼、鼻、口的面罩被叫做脸基尼,在海边尤其常见。“新款脸基尼,很好很防晒,很个性!”在微博上,今年的爆款脸基尼比多年前的单色款,样式丰富了很多,有豹纹,有猫脸,有虎头……个性化非常突出。

  “很野性!”“夏日学车必备”“急需来一打”……看完图片,网友们纷纷留言,这简直是夏天的救命面罩。

  萌宠款今夏最受宠

  昨日,记者在网上搜索新款脸基尼,各种样式都有,有动物头像的萌宠类,有青花瓷样式的中国风,有蜘蛛侠般的卡通人物……

  记者在一家网店看到,这种可以防晒套头面罩月销1千多笔。客服人员告诉称,因为高温,进入7月以后销售情况就特别好,部分产品都断货了,工厂正在赶,出货需要一周时间。

  “重庆买家多得很。”她说,买回去用于日常防晒的,海边游玩的,还有纯粹拍照自嗨的都有。客服表示,这个和戴袖套一样,不戴会晒伤,戴上之后确实会好很多,九成客户买回去都是用于防晒。另外,面罩改良之后,用的是速干网眼布,透气性比较好。

  今年的款式特别多,其中萌宠样式的脸基尼是销量最好的。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防晒;比基尼;弱爆;晒伤;爆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季防晒多吃3种食物 晒后修复不可少

想要防晒的话,从饮食上入手,吃一些可以防晒的食物。为大家推荐几种防晒食物,由内而外健康白。

2016-06-23 15:11:00

组图:《龙珠传奇》杨紫清装漂亮 助理打伞防晒

组图:《龙珠传奇》杨紫清装漂亮 助理打伞防晒,清装电视剧《龙珠传奇》由杨紫、秦俊杰、舒畅等主演,早在5月开机。近日,终于有网友曝光路透照,杨紫清装造型漂亮,助理贴心打伞防晒。

2016-06-20 15:16:00

女神叶璇防晒爱用品——玫琳凯舒怡防晒霜

看我们的不老女神叶璇,等明道端咖啡的功夫都不忘在补涂玫琳凯舒怡防晒霜。 当然更不要说奇葩的青岛大妈震惊中外的“脸基尼”,其他物理防晒在大妈们面前瞬间都弱爆了。

2015-09-14 15:21: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