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一高管为多要误工费交假证 被罚款4万元

2016-07-27 10:25:00 来源:扬子晚报

  彭某系南京某公司高管,去年8月22日晚,搭乘正三轮摩托车途中,因电线杆意外倒塌,造成彭某等人受伤、车辆严重损坏。经认定,该起事故属于道路交通意外事故。彭某出院记录载:脑震荡,多根肋骨骨折,医嘱休息三月。后彭某将电线杆使用单位诉至法院,索赔256054.01元,其中误工费200919元(提供了证明)。玄武法院调查了他的银行账户和个税记录,发现公司按月汇给他两万元,一分没少。玄武法院认为该高管行为系妨害民事诉讼,对其罚款四万元。同时依法判决电线杆使用单位赔偿彭某8万余元。 玄研 罗双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高管;彭某;误工费;法院;假证;民事诉讼;医嘱;正三轮摩托车;出院;使用单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内909家上市公司高管辞职 重组套现成主因

随着2016年中报的陆续发布,上市公司高管的辞职公告也逐渐增多。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如果涉及“借壳上市”等重大事项的话,上市公司的原班人马自然要给“新主”让路,高管的集体辞职也就顺理成章了。

2016-07-27 09:30:00

中国电信市场部换掌门人 高管流失仍在继续

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出现了更替,原总经理刘平已经跳槽离开。河北电信总经理王国权将接替刘平出任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一职。巧合的是,就在上周,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高念书也离职了,加入亚信集团出任亚信软件CEO。

2016-07-22 08:40:43

上海水上飞机事故致5死5伤 涉事航空高管已抵沪

上海水上飞机事故致5死5伤 涉事航空高管已抵沪,7月20日中午12:20许,一架水上飞机(幸福通航B-10FW)在执飞上海金山—浙江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发生事故,截至昨晚19时,事故已导致5人遇难5人受伤。这两架飞机都隶属中国最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营的塞斯纳208B水上飞机,搭载16名受邀体验的各界嘉宾,分两批体验2天1晚的水上飞机包机旅游。

2016-07-21 10: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