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孟加拉国10岁童工遭虐待致死 被从肛门灌高压气

2016-07-26 07:29:00 来源:中国网

  同样的凶器、同样“病态”的手段,继去年8月之后,孟加拉国再度出现童工惨遭工友虐待致死的恶性案件。上周日,一名年仅10岁的男童被人用高压气瓶残忍杀害,凶犯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该国童工的悲惨境遇,再次引发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25日报道,遇害男童名叫萨加尔·巴曼,和他的父亲一同在该国中部纳拉扬甘杰市的一家纺织厂工作。上周日,巴曼因不明原因遭到同单位几名工友的袭击,肇事嫌犯十分凶残地将一个高压气瓶的气口塞进他的肛门,然后拧开阀门灌注气体。英国《太阳报》等西方媒体均使用了“变态”一词形容凶犯的虐待手段。

  巴曼的父亲拉坦对记者说,当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巴曼被人发现躺在工厂的地板上,已经失去知觉。人们迅速将他送至当地一家诊所,但为时已晚。该院医生表示,死者腹部呈现出“不合常规的肿胀”,可以肯定是被人灌注了大量气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纳拉扬甘杰市的虐童惨案同去年8月一起案件如出一辙。当时,该国库尔纳市一名12岁少年因“跳槽”惨遭原雇主报复,凶徒使用了同样手段将他折磨致死。这起恶性案件在该国引发震怒,同年11月,两名凶徒被处以死刑。媒体认为,类似这样的虐杀事件在孟加拉国并不是个案”。有数字显示,童工雇佣迄今为止在该国仍然十分普遍,约有470万左右5岁到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在该国多个领域供职。未经注册的非正规经营单位尤其爱用童工,而在这种单位,童工往往要面临恶劣的工作环境、低廉的报酬,甚至雇主的暴力虐待。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孟加拉国;肛门;致死;童工;太阳报;跳槽;上周日;高压气瓶;凶徒;凶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孟加拉国沉船事故致至少8人死亡

孟加拉国沉船事故致至少8人死亡,孟加拉国当地时间23日中午发生沉船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踪。当地警方表示,一艘超载的船在孟加拉国东北部的诺尔辛迪地区离开码头不久,遭遇恶劣天气,随后沉没。

2016-07-23 19:40:00

孟加拉国炸弹袭击事件致4人死亡 10多人受伤

孟加拉国炸弹袭击事件致4人死亡 10多人受伤,7月7日,在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东北117公里处的吉绍雷甘杰,爆炸现场的地面上血迹斑斑。孟加拉国吉绍雷甘杰地区一个开斋节礼拜活动现场附近7日发生爆炸和枪战,造成包括2名警察和1名袭击者在内的4人身亡,10多人受伤。

2016-07-08 06:28:00

IS宣称对达卡恐袭负责 威胁再次恐袭孟加拉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6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再次宣称对孟加拉国达卡恐怖袭击负责,并威胁再次在孟加拉国制造恐怖袭击。俄罗斯卫星网6日引述孟加拉国《达卡论坛报》的报道说,互联网上出现了推测拍摄于叙利亚拉卡的视频,该地点目前被IS控制。

2016-07-07 05: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