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私营老板自导城管打人闹剧 制造执法人员哄抢货物

2016-07-25 09:21: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因自己利益受损,不满合法拆迁,界首一私营面粉厂老板便纠集百余名社会人员,制造执法人员哄抢货物和殴打员工的假象,然后在视频上传播所谓“脱下制服的城管打人”的煽情场面。日前,这名因散布网络谣言的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7月21日,某视频出现一条标题为“界首城管百十个人打一个你们还要脸吗”的小视频,并迅速传播开来。界首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将这一线索迅速反馈到辖区卫民派出所,并及时向局领导汇报。卫民派出所经过内查外调,了解到这次聚众闹事的原因是一家面粉厂老板因不满拆迁赔偿,然后纠集了百余名社会青年和无业游民,想通过暴力抵抗合法拆迁,并演绎了执法人员强行拉走厂内货物,抢夺拍摄手机并殴打员工的闹剧。

  经民警调查,制造这起网络谣言违法嫌疑人任某某,系界首市颍南一家面粉厂老板,民警对其进行传唤、询问、查证,而任某某起初很不配合,隐瞒制造谣言真相。不过,最终任某某还是主动交代了其违法的具体事实,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感后悔。目前,任某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刘岩

关键词:货物;城管;打人;视频;拆迁;执法人员;民警;派出所;网络谣言;制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因自己利益受损,不满合法拆迁,界首一私营面粉厂老板便纠集百余名社会人员,制造执法人员哄抢货物和殴打员工的假象,然后在视频上传播所谓“脱下制服的城管打人”的煽情场面。经民警调查,制造这起网络谣言违法嫌疑人任某某,系界首市颍南一家面粉厂老板,民警对其进行传唤、询问、查证,而任某某起初很不配合,隐瞒制造谣言真相。

2016-07-25 08:45:00

济南快递小哥6千多元货物送错人 上门索还遭拒

济南快递小哥6千多元货物送错人 上门索还遭拒,近日,济南一快递小哥将一件价值6000多元的货物送错地址,多次上门索还,都遭到收件人拒绝。28日,记者采访了山大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快递员送错货物,不牵涉抢劫或盗窃,属于民事责任,应该去法院起诉,派出所不会介入。

2016-04-29 08:19:00

快递点货物爆仓:老太太顺走8000多元“年货”(图)

快递点货物爆仓:老太太顺走8000多元“年货”(图),过10天就要过年了,网购时许多市民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致使许多快递点货物爆仓,很多快递临时放在了路边。1月26号上午11点左右,鼓楼区华严岗附近的一家快递公司,将货物堆放在路边,结果遭了贼,而令人惊讶的是,监控显示窃贼竟是一位 年过六旬的老妪。

2016-01-30 20: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