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东莞道滘镇南城社区党工委书记醉驾致12人伤

2016-07-25 07:45: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莞7月24日电(夏凡)7月23日晚上8时40分左右,东莞道滘镇南城社区党工委书记黄近居醉酒驾驶一辆丰田牌小车,冲入道滘鱼粥店。事故造成1人重伤,11人轻伤或轻微伤。

  当晚,一辆粤S·FA736号丰田牌小型轿车沿道滘镇南城村环城路从北往南方向行驶,途经道滘镇南城村道滘鱼粥店路段时,冲入道滘鱼粥店,与店内部分顾客和店员发生碰撞,造成事故。

  该事故造成1人重伤,11人轻伤或轻微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截至目前,12名伤者中,1名重伤者已完成手术转重症监护,3名伤者住院观察,8名病情轻微伤者在门诊留观。

  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黄近居,男,44岁,现任道滘镇南城社区党工委书记,驾驶证在有效期内。经检验,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84.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黄近居已被拘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取证之中。

  事故发生后,东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立即做出指示,要求认真调查事实,依法依规依纪处置,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家属稳定工作。

  道滘镇班子成员和公安、交警、社会事务、应急等部门迅速召开了事故善后处置协调会,并成立了事故调查小组、救治善后小组、信息发布小组等多个工作组对事故进行跟进处理。

  道滘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已迅速启动事故调查处置,开展事故调查取证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待查实后将坚决依法依规依纪进行处理。另一方面全力开展伤者特别是重伤者的救治工作,安排人员做好伤者照顾和家属安抚工作,配合伤者开展治疗与康复。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交通整治工作力度,加强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道滘镇;党工委;东莞道;酒驾;S·FA;鱼粥;事故调查;轻微伤;交警部门;丰田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一村支书疑酒后驾车冲入大排档 12人受伤

7月23日深夜,广东东莞市道滘镇宣传办紧急通报:   7月23日晚 20:40分许,道滘镇南城一大排档发生交通肇事,截至目前,造成1人重伤,11人轻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2016-07-24 16:21:00

东莞现"臭脚米粉" 工人赤脚踩米粉上

6月6日深夜,网上爆出一辑名为“东莞某米粉厂现场实拍”的照片,画面中车间工人脚踩米粉,甚至在米粉堆上睡觉……网友纷纷吐槽,直呼“无法直视”,并将其起名为“东莞臭脚米粉”。

2014-06-10 09:31:00

月底前拆掉97块广告牌

(记者汪万里 通讯员叶丽娟)连日来,道滘镇广深高速沿线景观综合整治办着手对违法广告标牌进行拆除,预计8月30日前可以把广深高速道滘段两侧的97块违法广告牌清拆完毕。截至目前,道滘镇已清拆高速公路两侧80米~1000米以内的各类广告标牌26块,完成任务的27%;清理高速沿线3000米范围内的窝棚34宗,面积达5200多平方米。

2012-08-15 07:52: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