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省委省政府派工作组赴邢台等地 了解核实热点问题

2016-07-23 15:1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前防汛救灾工作,已成立由省防汛办等部门和有关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赴邢台等地帮助灾后重建、群众安置和善后处置等工作,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核实,本着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新闻多一点】

  邢台洪涝灾害造成25人死亡 13人失踪

  23日邢台市政府通报,19日到21日,邢台市发生连续强降雨,截止到23日7时已造成23人死亡,13人失踪。此次灾情涉及邢台市全部21个县市区,受灾人口103.4万人,紧急转移安置88568人。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河北省委;省政府;人失踪;热点问题;强降雨;邢台市;防汛救灾;防汛办;洪涝灾害;工作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督察刮起河北环保风暴 企业:刀架脖子上了

中央督察刮起河北环保风暴 企业:刀架脖子上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河北省明察暗访36天,向河北交办31批2856件环境问题,直接点名28家企业;近万字的反馈意见,措辞严厉,直言不讳,污染“脓包”被逐个刺破。到2020年,各省(区、市)完成一轮对市县党委政府及其部门的环保综合督察。

2016-05-23 09:18:00

河北召开环境保护誓师大会 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督查意见

石家庄市和保定市首先代表各地市和省政府签订了污染防治责任书,环保部长陈吉宁和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会上做了内容丰富详实的讲话。河北省召开全省环境保护誓师动员大会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的督查意见

2016-05-06 16:03:14

河北探索扶贫新模式 为贫困群众做好做大"钱袋子"

图为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牛岗乡台底村党支部书记牛全江在查看苹果树长势。完善脱贫攻坚督查机制,河北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实行一季一督查、一季一通报,以督查倒逼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对完不成任务的实施问责追究。

2016-04-29 1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