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上班前和宠物狗吻别 嘴唇被撕裂险毁容

2016-07-23 10:52: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武汉女子上班前吻别宠物狗,嘴唇被撕裂几乎毁容!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陈媛 通讯员孙晓言)几天前,市民张女士出门的时候准备和爱犬来个亲亲时,突然就被它一口咬了嘴唇,几片肉几乎掉下,张女士差点因此毁容。

  张女士回忆说,事发当天,她特意给爱犬准备了一份狗粮,作为它的早饭。出门上班时,她习惯性地和爱犬打了个招呼,准备亲吻一下就出发。没想到她一靠近狗狗,意外就发生了。

  被咬之后,家人赶紧把张女士送到了医院。武大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创伤与整形外科医生介绍,张女士上嘴唇撕裂的比较厉害,有几片肉还悬着快要掉下来了,这样的伤口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必须立即对撕裂部位进行缝合。

  医生称,由于张女士撕裂的皮肤刚好和嘴唇交界的地方,所以缝合的时候对位要非常精准,要避免出现伤口太明显,不然会导致毁容。

  张女士原本想和爱犬来个吻别,没想到嘴唇却意外受伤,这让她后悔不已。

  医生提醒市民,尽管相对于其他动物,猫狗非常通人性,但毕竟与人类在认知能力上还是存在巨大差异。很有可能会因为误解、烦躁等原因导致意外伤害的发生,尤其是夏季天气闷热,猫狗也容易狂躁伤人。如果不慎被猫狗咬伤,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不管是嘴唇还是其他地方,都需要先打狂犬疫苗和破伤风,再做局部处理,之后对咬伤部位缝合。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嘴唇;毁容;吻别;宠物狗;张女士;狗狗;女子;猫狗;缝合;咬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上班前和宠物狗吻别 嘴唇被咬裂险毁容

医生称,由于张女士撕裂的皮肤刚好和嘴唇交界的地方,所以缝合的时候对位要非常精准,要避免出现伤口太明显,不然会导致毁容。张女士原本想和爱犬来个吻别,没想到嘴唇却意外受伤,这让她后悔不已。

2016-07-22 20:17:00

女子上班前和狗狗吻别 嘴唇被咬裂险毁容

医生称,由于张女士撕裂的皮肤刚好和嘴唇交界的地方,所以缝合的时候对位要非常精准,要避免出现伤口太明显,不然会导致毁容。张女士原本想和爱犬来个吻别,没想到嘴唇却意外受伤,这让她后悔不已。

2016-07-22 19:32:00

澳化妆师涂酷炫“口红” 嘴唇上重现影视巨作

加斯米娜向来以创作嘴唇艺术闻名。(杨柳)  加斯米娜在嘴唇上重现了《绿野仙踪》的经典角色,并利用闪亮的指甲油绘制出著名的“黄砖路”。(网页截图)  加斯米娜经常从流行电影或电视剧中获得灵感,并与76.2万名粉丝分享自己惊人的创作。

2016-06-02 08: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