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超速撞死人找孕妻顶包 交警较真发现真相

2016-07-21 15:05:0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泰安7月20日讯(记者赵兴超) 近日,超速驾驶车辆撞死一名电动车骑车人的嫌疑人于强(化名),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出事故后找来怀孕8个月的妻子顶包的经过。于强不仅没有躲过交通肇事逃逸罪责,还使妻子涉嫌包庇罪。

  18日,泰安城西“6·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肇事驾驶员于强,被公安机关确定为交通肇事逃逸司机,于强编造的谎言也被拆穿。原来,6月1日12点44分,城西大队接到一名女性报警,该女性自称其驾驶一辆越野小客车与一辆电动二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副大队长李洪健、事故中队长段世鹏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对现场及伤者的初步勘查,电动二轮车驾驶员丁某由于受重伤已当场死亡,报警的驾驶员李珍(化名)怀有8个月的身孕。由于只有小型客车驾驶员李珍的一面之词,难以明确事故的责任方到底是谁。又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因此事故调查陷入困境。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李洪健、段世鹏和办案民警从卡口照片中寻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断地对照片进行筛选、排查,办案民警发现无牌小型客车发生事故后从驾驶室下来一名男性青年,一边观看死者情况一边打电话,有让人顶包的嫌疑。

  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循循善诱下,真正的肇事者于强终于交代了肇事逃逸后让妻子顶包的事实。

编辑:杜静

关键词:顶包;于强;超速;撞死人;驾驶员;交警;男子;报警;化名;道路交通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驾车撞死人 怕“影响事业”让堂弟顶包

男子驾车撞死人 怕“影响事业”让堂弟顶包,6月27日下午5点多,浦口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浦口区桥林陡岗水库附近,一辆小轿车与摩托车迎面相撞,有人受伤。7月9日,办案民警再一次联系“肇事司机”常某某的堂哥常某,希望他到交警大队配合案件调查。

2016-07-12 09:52:00

男子与女友口角撵她下车 酒驾撞人求其“顶包”

男子张某喝了几杯白酒,本打算让女朋友帮他开车,谁知饭后二人言语不合,他把女友撇下独自驾车离去。经审讯和劝说,女子吴某最终承认她的男友张某驾驶这辆车发生事故,致人死亡后弃车逃逸,并让她“顶包”。张某爬出来后,与正好赶来的女友吴某商量,由她来“顶包”。

2016-07-08 14:48:00

男子酒后不爽将女友撵出车 酒驾撞死人后又求她“顶包”

男子酒后不爽将女友撵出车 酒驾撞死人后又求她“顶包”,(记者 任国勇) 男子张某喝了几杯白酒,本打算让女朋友帮他开车,谁知饭后二人言语不和,他把女友撇下独自驾车离去。经审讯和劝说,女子吴某最终承认她的男友张某驾驶这辆车发生事故,致人死亡后弃车逃逸,并让她“顶包”。

2016-07-07 2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