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一17岁姐姐给弟弟留信外出打暑假工失联

2016-07-21 07:09:00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0日,记者获悉,17岁的南康女孩刘招娣考上当地一所高中重点班,但为补贴家用,她给家人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外出至今未归。女孩家人很担心她的安全,已经向南康警方求助。

  据了解,已经被南康三中重点班录取的刘招娣于15日下午从南康区赤土畲族乡虎岗村其家中出走。出走前,她给14岁的弟弟小福留了一封信。信中,她要小福学会独立,并称她去南康城区河边街打暑假工。

  因刘招娣没有手机等通讯工具,她的家人一直未联系上。19日18时38分,其家人向南康区公安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协同各方力量寻找。如果有知情者请拨打110报警。

  作者:邹晓华 赵菊芳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南康;失联;外出打工;重点班;报警;区公安局;警方;畲族乡;三中;女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康一自来水厂设最低消费 涉事负责人被约谈已整改

记者金路遥报道:6月15日,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今年第6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落实情况:已向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恢复湿地原状。

2016-06-16 07:18:00

科技创新为南康工业发展添后劲

省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统计信息,截至10月,南康区专利申请突破千件,达1028件,授权815件,申请与授权量分列全省县(市、区)第三和第二。日前,华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格棱电子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赣州博晶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增至5家。

2015-12-28 13:10:25

江西赣州一警察持械连伤4人 2名儿童重伤

网友“修修逗一三”发微博称,10月3日,在南康区唐江镇店前村,某治安队员警员王某福手持铁锤、铁管暴力殴打无辜村民和小孩,造成4人受伤,其中2小孩重伤。据南康警方介绍,10月3日上午10时12分,接到南康区唐江镇店前村王某泉报警称,他和同村村民王某发生争地纠纷,请求处理。

2015-10-04 20: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