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义芳接受调查

2016-07-20 08: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义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编辑:刘岩

关键词:财经委;王义芳;副主任委员;人大;河北省委;中央纪委监察部;组织调查;违纪;涉嫌;网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义芳接受组织调查

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义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河北省纪委)

2016-07-19 18:40:02

全国人大财经委:电子商务立法已形成法律草案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10日表示,电子商务立法已经列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目前已形成法律草案稿。据介绍,电子商务立法已经列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由全国人大财经委牵头组织起草,目前已经形成了法律草案稿。

2016-03-10 11:23:00

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电子商务立法已进入规划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说,电子商务立法已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将对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责任、交易与服务安全、数据信息保护、维护消费者权益及市场秩序、公平竞争等进行规范,目前已形成法律草案稿。

2016-03-10 10: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