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分手后赖女方家三年 法院判男子赔付四万

2016-07-20 08:42: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男子分手后赖女方家三年,法院判男子赔付四万。广州一男子在恋爱后,不仅自己连同其父母一起住在了女方的家里,可是随后一个月两人就分手了,但是他们却仍在女方家住了三年,任凭女方怎么央求,法院执行人员怎么劝说,男方就是不搬离。甚至其间该男子离开东莞去湖北工作,仍将父母留在房子里居住。最终,法院判处该男子犯拒不执行罪,入狱半年,赔付四年作为女方的租金损失。该男子被抓获后,其父母才从该房子搬离。

  根据南都记者了解,张女士和被告人盛某原系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及盛某父母共同居住在张女士位于东莞厚街镇某小区的一套房屋内。2011年8月,两人分手,张女士搬出,但盛某及其父母依然继续居住在该房屋。无奈,张女士只好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盛某及其父母搬离,并赔偿租金损失。

男子分手后赖女方家三年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盛某;男子;分手;女方家;法院判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分手后赖女方家三年 法院责令搬离仍拒迁出

(原标题:分手还“赖”女方家三年 法院责令搬离仍拒迁出),常言道,男女恋人要好聚好散,但东莞的这位男士,和女朋友分手之后,仍和父母住在属于女方的房子里长达三年之久。2012年9月25日,东莞市第二法院判决责令盛某等人搬离,并按照每月人民币1500元的标准支付租金损失。

2016-07-19 09:19:00

杭州女子遭家暴手筋被砍断 仍赴派出所为夫求情

杭州女子遭家暴手筋被砍断 仍赴派出所求情,3月25日,记者从杭州富阳区公安部门获悉,17日11时30分许,富阳区龙门派出所接到富阳人民医院医生的报警求助,凌晨2时许该区常绿镇青龙村盛某殴打妻子樊某,现樊某已在富阳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2016-03-25 18:55:00

东北一老太坐越野 带一家子去集市偷年货

东北一老太坐越野 带一家子去集市偷年货,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盛某某(女,41岁)、董某(男,40岁)、曹某(男,44岁)、盛某(女,62岁)、韩某(男,50岁)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2月3日,犯罪嫌疑人董某、盛某某被刑事拘留;曹某、盛某、韩某系自首已被取保候审。

2016-02-26 2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