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3人在ATM机上装摄像头 复制银行卡取走8万多元

2016-07-19 17:03: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19日讯 (熊娇妮 记者 徐昭磊)三名在网上认识的网友,因为缺钱,便动起了银行卡的歪主意。近日,富顺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了这起银行卡诈骗案。

  通过网络认识的王大山、朱晓军、周锋三人,于2015年12月底,来到四川,约定由王大山开车与望风、朱晓军在ATM机上安装读卡器与摄像头、周锋复制他人的银行卡及取现。三人从重庆进入四川,沿途在隆昌、富顺、自贡等地多次踩点。朱晓军在富顺县农业银行东湖镇一农业银行ATM机处安装设备后,很快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三人又窜至自贡市大安区一立交桥下的农业银行,后朱晓军在中间一台ATM机上安装了读卡器机摄像头,期间正好有两名储户在此取钱,读卡器成功窃取到储户的信用卡信息,后由周锋利用写卡设备成功复制他人的银行,再根据摄像头记录的银行卡密码,在云南水富成功取出储户银行卡内的8万元存款。三人利用此种方式在自贡、隆昌、广元等多地流窜作案,涉嫌银行卡诈骗罪,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摄像头;ATM机;银行卡密码;复制;取钱;取走;富顺县;王大山;诈骗罪;作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或于9月发AppleWatch2 更轻薄配备摄像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或将于9月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新增的无线芯片或将实现基本通信功能,而不必依赖于苹果手机,同时,这也意味着使用Wi-Fi能找回遗失的Apple Watch。

2016-07-14 19:01:26

汽车电子将迎爆发

为智能驾驶汽车装上摄像头,这是无人驾驶汽车从理论走向现实的首要基础之一。据刘元介绍,在2006年,均胜电子的营业收入仅为2000多万元,而 到今年,这一数字将有望突破200亿元,其中有90%左右来自于汽车电子的销售。

2016-05-23 09:50:00

八成家用摄像头存安全缺陷 黑客可查看实时画面

八成家用摄像头存安全缺陷 黑客可查看实时画面,昨天是第六个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日,由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指导、360公司主办的“同责任 共担当——猎网联盟发布会”在京举行。刘健皓解释称,理论上来说,即使手机可以远程看到摄像头内容,但也必须注册,甚至要求“一对一”。

2016-05-13 05: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