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游览车起火致26人罹难 目击者:撞击前曾摇晃

2016-07-19 16: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今天中午,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大陆旅行团在台湾桃园发生严重车祸和火灾,造成24名大陆游客及导游、司机共26人死亡的重大事故。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目击者说,游览车撞击前曾左右摇晃。

  台湾消防部门中午获报,在二号公路有火烧车意外,车头起火,冒出阵阵浓烟。目击者表示,车子在行进间冒烟,随后自内车道切往外车道,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因火势太大太猛烈,造成车上许多人还不及逃生,焦尸多堆栈在5排后的逃生门。

  台湾消防部门在火势扑灭后进行清点,车上有26具焦尸,其中10男16女,包含3名小孩,该团是来自大陆辽宁的陆客团、7月12日来台,原本预计搭乘下午4时30分立荣班机离台,却不幸发生意外。

  据第一时间目击火烧车意外的砂石车司机说,当时他经过游览车时,发现车子左摇右晃,然后就撞上路边护栏,并从车头处起火。

  目击者说,虽然他随即停车并拿灭火器想帮忙灭火,但火势越来越猛烈,只好拨打119,整辆车“没有一个人出来!”

编辑:杜静

关键词:目击者;游览车;摇晃;起火燃烧;中央社;车头;车道;车子;导游;堆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购物中心店铺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

今晚19时许,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工体北路永利国际购物中心一层着火。在附近工作的一名目击者表示,“大概7点15分左右,看到一层一家咖啡店内跑出来很多顾客,呼喊‘着火了’。据目击者称,目前现场来了10多辆消防车正在灭火,并停有救护车,但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2016-07-17 21:13:00

目击者:卡车冲来见人就轧 救援人员25分钟才到

【#法国尼斯袭击事件#目击者描述惊魂一刻:卡车冲来见人就轧 救援人员25分钟才到】现场的目击者说,事发时人们正在观看焰火表演。突然一名袭击者驾驶一辆卡车高速冲进人群,并通过车窗向人群开枪扫射,“卡车冲过来,见人就轧。

2016-07-15 11:00:49

男子西何家村天桥坠亡 家属急寻目击者

6月4日早上8点10分许,从西何家村人行天桥上坠落的男子确认已经不幸死亡,家属急寻目击者。已经通过警方查看了附近的监控,但看不到坠落前的情况,希望有好心的目击者能够提供当时的情况,李女士电话为15289343631。

2016-06-05 14: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