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与航行自由

2016-07-15 16:31:00 来源:人民网

  李克强总理15日上午在乌兰巴托会见柬首相洪森时说,柬在南海问题上捍卫了真正的国际法治和地区规则秩序。中国将同东盟国家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与航行自由。洪森说,柬方将坚持客观公正立场,支持直接当事国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具体争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李克强;首相;国际法治;航行;洪森;柬埔寨;南海;东盟国家;立场;乌兰巴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老挝总理: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等框架内务实合作

李克强总理在乌兰巴托期间会见老挝总理通伦时说,中方愿同老方进一步丰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积极推动中老铁路项目全面施工,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等框架内务实合作。通伦表示支持中方南海立场,愿同中方一道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2016-07-15 15:14:00

李克强就亚欧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李克强总理15日上午在乌兰巴托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时说,今年是亚欧会议成立20周年。各方应秉持相互尊重、友好协商等亚欧会议共识,探索推进亚欧全面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新途径。

2016-07-15 14:55:00

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开幕:蒙古国总统迎候李克强

7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在乌兰巴托开幕。李克强总理抵达会场出席迎接仪式,蒙古国高级官员在下车处等候。

2016-07-15 13: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