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6-07-14 11: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 日前,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宣布正式启动“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

  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面向各地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络广播电视台、视频网站、音视频内容制作机构以及大学生和网民开展,评选作品包含网络大电影、微电影、网络动画片、网络纪录片、视频栏目、网络综艺栏目、网络音频栏目、VR报道作品、国际传播节目、网友原创视频及大学生原创作品等四大单元28个子项共计72个奖项。活动旨在鼓励优秀原创作品,发现、扶持新锐创作人才,引导内容创作方向。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其结果被视为政府指导下的网络视听行业最高荣誉。

  据介绍,本次推选活动组成了具有高度代表性的专业评委团,由来自媒体、学术机构、影视公司、互联网企业等各方面的160余位专家评委组成。

  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中的“网络视听盛典”上发布,获奖作品同时有机会参与网络视听节目创投大会并在全国重点音视频播出平台进行展播。活动详细信息可登录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官网查询(www.cnsa.cn)。

  作品请寄: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组委会收,邮编:100148。

  联系人:李冉(13801077882)、田喆(13811696979)

  邮箱:liran@cnsa.cntianzhe@cnsa.cn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网络;视听;优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黑产规模达千亿 专家详解如何保障我们的安全

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6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显示,从2015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的一年间,我国网民因垃圾信息、诈骗信息、个人信息泄露等遭受的经济损失高达915亿元。

2016-07-12 12:13:00

食药监局: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将出台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中国政策论坛——大数据时代的食品安全论坛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在谈到最近大火的“家庭厨房外卖”时表示,因不能保证食品卫生安全,所以不赞成这种网络订餐方式。他透露下周《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将出台,将加大对网络餐饮食品销售的查处力度,切实捍卫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2016-07-08 16:10:00

“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昨日启动 参与人数突破32万

想过重走长征路嘛?从瑞金到吴起镇,爬雪山,过草地…或许你只是想想,但是现在你可以体验一下。“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通过app将行走步数换算成虚拟长征路线图,还会自动弹出步数对应的重大事件发生地背景和模拟场景。

2016-07-04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