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抗洪战士用泥浆做生日蛋糕 为战友庆生

2016-07-13 17:20:00 来源:江淮晨报

安徽抗洪战士用泥浆做生日蛋糕 为战友庆生

  微博截图

安徽抗洪战士用泥浆做生日蛋糕 为战友庆生

  微博截图

  【抗洪战士:间歇时用泥浆做蛋糕庆生】几天前,因为抗洪形势严峻,他们被紧急召到前线,几天来一直埋头苦干,顾不得歇。随着安徽巢湖水位回落,部分前线战士原地待命。难得休息的战士们又“忙”了起来,“补觉、看病、向家人报平安....."武警合肥市支队驻扎地内,战士们用泥浆做成一个生日蛋糕,为战士郝乐乐庆生。有了他们,我们的家园才得以平安!转发,致敬!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抗洪战士;泥浆;截图;安徽巢湖;战友;看病;水位;驻扎;前线;做蛋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战士刘景泰洪流中失联 落水时叮嘱战友“坚持住”

洪流中,涂仁兵、林边建两人奋力攀住一截树干,双双获救,但班长刘景泰却在向两名战友喊完最后一句“坚持住,抓住漂浮物”后,便再没了踪影。

2016-07-12 16:46:00

抗洪战士吃饭只有馒头和矿泉水?当地政府辟谣(图)

网传战士“平常只吃馒头和矿泉水”,实际上有些夸张。而据曾经参加过救灾的老兵表示,强体力劳动后没有食欲,吃两口馒头其实感觉更舒服些。抢险点周围村民也自发烧饭烧菜,想让武警官兵多吃点,吃饱点,以这些行动表达感谢之情。

2016-07-06 15:59:00

寻找抗洪战士刘景泰

7月11日,武警水电二总队战士打桩并填压碎石加固堤坝。12时45分,在部队救援途中,突然发生山体滑坡,走在队伍后侧的战士刘景泰、林边建、涂仁兵猝不及防,瞬间被泥石流卷入福建闽江支流梅溪。

2016-07-12 1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