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口一酒吧顾客斗殴酿命案 双方曾因买卖K粉结怨

2016-07-11 14:53: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7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2016年7月9日凌晨3时30分许,海口国贸玉沙路muse酒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酒吧内的顾客双方发生冲突持刀斗殴,上前制止的酒吧保安被人持水果刀捅伤身亡,当天20时许,犯罪嫌疑人潘某盛(男,26岁,海南文昌人)到投案自首。

  7月10日,记者在审讯室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潘某盛。潘某盛称,事发当天,他与爱人给岳父过生日,岳父等人从酒吧包厢离开回家后,他与爱人接待余下的岳父朋友。就在这时,他接到爱人的电话称自己被一伙人拿酒瓶砸了。

  潘某盛觉得情况不妙,则立即跟朋友借来一把水果刀防身,躲在酒吧卫生间。而这群人拿着刀冲进来,双方则开始冲突。就在酒吧保安赶来制止,当时场面混乱,潘某盛捅伤了人后立即逃离现场。

  潘某盛称,他跑到美兰区群上路的美舍河附近,将刀子扔掉河里,就在附近的公园睡觉。待接到爱人电话才知道自己捅死了酒吧保安,与家人商议后决定自首。

  那么这一伙人到底有与潘某盛有什么恩怨,双方为什么会发生冲突,潘某盛说,事件起因是他与对方其中一人刘某某结有宿怨。去年,他帮朋友买了k粉,但对方吸食后嫌不纯,于是双方结下了恩怨,并导致9日凌晨酒吧里的这场悲剧。

  目前,潘某盛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而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前报道

  海口国贸muse酒吧凌晨顾客斗殴 保安制止被捅身亡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7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2016年7月9日凌晨3时30分许,海口国贸玉沙路muse酒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案件中有两名受害人受伤,其中一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海口龙华警方高度重视,辖区金贸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处置,协助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对案件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当天在酒吧消费的顾客李某彬(男,21岁,海南文昌人)等人与另一桌顾客发生冲突,进而升级为剧烈打斗。打斗过程中,对方一名男子持水果刀将现场制止冲突的酒吧保安李某勇(男,24岁,海南万宁人)和李某彬捅伤。李某勇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李某彬仍在医院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海口龙华警方已立案侦查并积极缉拿凶手。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K粉;酒吧消费;命案;海口;mus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来宾速破获毒品大案 缴获K粉6公斤

2月29日17时30分许,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信息:两名毒贩从柳州市某县购得毒品,驾驶一辆银灰色宝马车将毒品运往贵港市方向,预计当晚10时许将经过柳武高速公路武宣东服务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供述,当天由其提供毒资,陈某驾驶车辆前往柳州市某县购买毒品,企图运往桂平市贩卖。

2016-03-03 22:00:49

江西破获横跨7省制贩毒案 缴获K粉近500公斤

(郑辉 记者 王剑)江西吉安警方29日宣布,经过赣、粤等多地警方近1年的密切配合,破获中国公安部部督特大制贩毒案。该制贩毒案横跨广东、江西、江苏等7省、11个地市县,警方一次性缴获毒品K粉(氯胺酮)成品489公斤,22名嫌疑人落入法网。

2015-12-29 17:56:00

广东惠州警方缴获K粉一吨 毒品市场价格约3千万

广东惠州警方缴获K粉一吨 毒品市场价格约3千万,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公安局,记者看到了堆在一起、共计一吨的毒品K粉。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惠州12月22日电(记者 李拓)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国家禁毒办公室,联合组织25家中央外宣媒体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共35名记者,赴广东、贵州两省开展“中国禁毒2015集中采访话动”。

2015-12-22 0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