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警方捣毁传销窝 “一女嫁八夫”骗传销(图)

2016-07-11 13:19:00 来源:泉州晚报社

福建警方捣毁传销窝 “一女嫁八夫”骗传销(图)

  捣毁传销窝点现场图

福建警方捣毁传销窝 “一女嫁八夫”骗传销(图)

  派出所民警在检查房内物品

福建警方捣毁传销窝 “一女嫁八夫”骗传销(图)

  房间设施非常简陋

福建警方捣毁传销窝 “一女嫁八夫”骗传销(图)

  8位男子对参与非法传销事实供认不讳

  传销骗人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前晚,南安洪濑派出所和洪濑刑侦中队在洪濑接连捣毁2个非法传销窝,而其中竟有8个男子是被同一名女子以社交软件聊天称要共同生活而骗来的。

  7月9日下午4时45分,南安公安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街树德寺后面套房有人组织非法传销。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树德寺后面一幢民房的5楼单元套房,只见房门开着,门口站着一位中年男子在放哨,民警很快将该男子控制住。民警进入屋内,见7位年轻男子坐在一个房间内神情不定,地板上放着几张椅子,疑似在讲授传销。民警经现场分析研判,确认这就是传销窝点,于是把包括1名放哨的男子全部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8位男子对参与非法传销事实供认不讳。

  当晚8点许,民警继续扩大战果,在洪濑华声酒楼后面一幢民房5楼套房里查获一个传销窝点。民警来到屋外,只见门窗紧闭,而屋内有说话声音,敲门无人应答。民警遂果断破门而入,只见在一间房里有9个年轻男子,地板上铺着几张草席和日用品,民警随即把这些年轻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查,这些年轻男子大部分都来自四川,部分来自重庆和湖南。他们都是被一位女子以社交软件聊天称要一起生活骗入传销受控制的,另外有一位是同学骗来的。

  目前,这17名传销人员中已有11人被刑事拘留,6人被解救。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黄耿煌 通讯员戴吉成)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传销窝点;传销人员;派出所;警方;非法传销;树德;软件;刑事拘留;刑侦;派出所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瓦房店市局严厉打击非法传销组织 取得阶段性成效

瓦房店市局结合自身实际,以打击非法传销组织为切入点,全面做好外来人口、出租房屋清理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7月1日下午,瓦房店市局组织召开了“爱我家园”夏季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了外来人口、出租房屋清理整顿工作,重点对非法传销组织的打击整治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

2016-07-04 16:30:37

一男子被传销窝点强拘多日 南靖警方抓获8名涉案人员

接到报案后,南靖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所藏匿的传销窝点,在南靖县山城镇新中山一套房顶楼。6月29日,南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山城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捣毁了这一传销窝点,并抓获胡某、赵某等8名涉嫌传销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

2016-07-02 16:42:00

甘肃大学生贵池陷传销窝点 被市场监管和公安解救

6月28日中午,一名甘肃籍陷入传销窝点的大学生,被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解救。经仔细询问,这群青年大多来自甘肃省陇西、会宁等县,还有湖北省襄樊市、陕西省陇县等地。

2016-06-30 14:0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