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海口一交警因开警车去游泳 已被停职

2016-07-09 19:21: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9日从海口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日,网络上传播的一位身穿警服的民警开着警用皮卡车来到海口琼州大桥北侧河畔游泳,引起网友关注。海口市交警支队表示,涉事交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据一位网友介绍,7月6日19时许,看到一名身穿警服的人开着一辆“琼O1275警”皮卡车来到琼州大桥北侧的河畔。驾车的男子停靠车辆后,便在车里脱掉警服,又绕到车后的一个泳具租赁处将泳裤换上,随后下水游泳。当时她将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

  海口市交警支队9日公开致歉,承认存在管理漏洞。该支队党委副书记赵国欣在会上表示,事件发生后,海口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支队纪检监察部门介入调查。目前已对当事人海口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队副大队长吴亚和停职检查,并要求其配合海口市公安局和纪检部门的调查工作。

  海口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和海口交警支队纪检监察室联合成立调查组,待调查结果确定后,将对吴亚和再做进一步的处理。赵国欣说,海口交警支队不存在给个人配备车辆的情况,并明确公车不能私用,警车都属于工作用车。今后将加强车辆管理使用,完善监督。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交警支队;游泳;警车;停职检查;海口市公安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欲要回车辆遭昆明“交警”潜规则?官方澄清

(记者 史广林)近日,有网民在网络上发布微信截图称遭遇昆明交警潜规则,引起众多网民转发。目前,警方已完成对交警二大队事发当日民警执法经过的取证工作,网曝的微信聊天当事双方已传唤至派出所配合调查。

2016-07-02 00:00:30

洛阳四辆车沿途抛撒垃圾受处罚 交警:最高罚5万

2016-06-24 10:25:00

男子在交警院内停“领导” 车位被锁车开罚单

男子在交警院内停“领导” 车位被锁车开罚单,5月20日,一辆警车停放在三亚市交警支队专用车位上,该车位即为19日杜先生所停放的区域,车位的地锁上写有“专用车位”,在其墙壁上写有“综保大队”。南海网三亚5月21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叶俊一)5月20日,南海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三亚一车主把车停在三亚市交警支队院内一停车位上却被锁车、开具违停罚单。

2016-05-21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