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风尼伯特登陆时间延后 预计在13点左右

2016-07-09 14:21:00 来源:厦门日报

  预报图

  预报图

  [预计登陆时间:13点左右]据@中央气象台:重度拖延症患者“尼伯特”表示密码破译时间将延长至13点左右

  “尼伯特”强度继续削弱,上午11点其中心位于福建泉州近海,距离海岸线约25公里,登陆在即!预计,“尼伯特”在登陆福建后强度将继续减弱,10日凌晨“尼伯特”将在福建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穿过福建,转向偏北到北偏东方向移动,福建、江西、浙江、安徽、江苏等地将迎强风骤雨!

  来源:厦门日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尼伯特;预报图;热带低压;台风;方向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尼伯特”来临前夜:防汛办灯火通明 超市抢购一空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8日5点50分以超强台风级在台湾台东太麻里乡沿海登陆后,继续向福建沿海一带靠近。临近9日零点,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灯火通明,福建省副省长、福建省防指总指挥黄琪玉正和防汛相关部门负责人指点台湾卫星云图,研究应对“尼伯特”来袭。

2016-07-09 14:10:00

“尼伯特”致福建多处内涝 逾20万人大转移

7月9日,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逼近到福建泉州沿海,中午前后将登陆福建。福建省公安消防总队指挥中心披露数据显示,9日0时至8时莆田市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抢险救援65起、车辆72台次、官兵409人次参与救援,救出数百名被困群众。

2016-07-09 13:57:00

未来四天北方将显著升温 部分地区将在炎热中迎来立夏

本周日最高气温变温预报图本周日最高气温预报图  国际在线消息从今天到7日,北方大部将自西向东经历一轮显著升温,尤其是华北和东北地区,晴朗升温的持续时间最长,普遍能达到4-5天。

2013-05-03 14:05: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