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乘客车上遇骚扰 856路司机智擒车厢“色狼”

2016-07-09 05:45:00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日前,一名女乘客在巴士856路公交车上遭遇“色狼”的骚扰,驾驶员唐晓舟冷静应变,终将“色狼”抓获。

  市民周女士在长风公园站乘上856路公交车,当时车厢内乘客并不多,但周女士一入座,就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后排座位上起身,坐到周女士旁边的位置上,随后做出令人不耻的动作。周女士起身站到车门旁躲避,但该男子尾随而至。由于车厢内多是老年乘客,周女士没有贸然呼救,而是假装向驾驶员询问线路走向,趁机轻声说了句“师傅帮个忙,车上有色狼”。

  听到周女士的话,驾驶员唐晓舟不动声色地确认了嫌疑人。当车开到华东师大站时,唐晓舟发现街边正好有一辆执勤的警车,于是他直接将车停到了警车边上,随后立刻上前将该男子拉住,并让周女士报警,同时又大声地向不明真相的乘客解释。

  当晚,周女士在警局录完笔录后,特意赶到856路调度室表示感谢。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周女士;女乘客;车厢;色狼;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悬挂3楼遭丈夫丢花盆砸下 内脏受重创

女子悬挂3楼遭丈夫丢花盆砸下 内脏受重创,在省医院城东病区的病房内,周女士头部包着纱布,难以开口讲话,显得尤为虚弱。”  小区居民介绍,周女士至少在半空悬挂了5分钟,其丈夫非但没有施救,反而向其丢了两个花盆,将其砸落到地上,身受重伤。

2016-06-21 07:41:00

女子悬挂在3楼被丈夫丢花盆砸下 摔致重伤

在省医院城东病区的病房内,周女士头部包着纱布,难以开口讲话,显得尤为虚弱。”  小区居民介绍,周女士至少在半空悬挂了5分钟,其丈夫非但没有施救,反而向其丢了两个花盆,将其砸落到地上,身受重伤。

2016-06-21 07:03:00

女白领不购物不吃肉月消费仅数百 攒300万买房

在超级繁华的北京,竟然有人节俭成性,每月仅靠几百元就能生活,更牛的是竟然还利用节约积攒的钱在最近成功买了房。”对于和周女士一样的北漂年轻人来说,学会节俭确实是美德,但不必过于极端,适当的学会使用一些省钱的小妙招也可以为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2016-04-28 10:1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