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为什么反复提“进京赶考”

2016-07-08 16:14: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进京赶考;习近平;学习;标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藏族男孩坐三天火车进京赶考清华“自强计划”

清华“自强计划”上午笔试 考生多数来自农村和贫困地区 藏族男孩坐三天火车进京赶考  今天,清华大学举行自主招生“新百年自强计划”的笔试和综合面试。”  记者从清华大学了解到,为了解决自强计划考生的实际困难,清华大学为所有考生每人提供一张面值50元的餐卡,用于解决在校期间在食堂的餐饮。

2014-01-21 07:25:00

中国高调反腐令世界瞩目

中国高调反腐态势引发海内外关注。中国共产党要长治久安,争取民心,最终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就必须严惩腐败,对腐败者不能姑息迁就。习近平等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台后,坚持从严治党,反腐出重拳,治乱用重典。

2014-01-20 05:26:00

身负保级重任绿城进京“赶考” 两外援及时复出

今晚,绿城将在京城挑战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北京国安,虽然绿城的保级压力十分巨大,但在中超,绿城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从国安主场全取三分。”  出征客场,绿城可谓是做足了准备,马佐拉和卢卡双双复出,石柯等U22国家队成员也火速归队。

2013-10-18 08:4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