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揭秘《蓝人秀》:含科技元素 主角全场不发一语

2016-07-07 23: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上官云)“‘蓝人’们要想表演好,关键在于要知道如何跟观众互动。此外,他们还要学习打鼓、小魔术或其他一些小的舞台表演手法。”7日下午,《蓝人秀》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蓝人”队长Meridian在现场揭秘了这场秀的亮点所在。

  据引进方介绍,《蓝人秀》集喜剧、舞台剧、摇滚电子乐、舞蹈派对于一身,开演25年来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观众超过3500万名,“这次在北京演出,也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体验。科技元素就是亮点之一。比如3D打造的人形光影、色彩梦幻的LED气球等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整场表演中还将出现用特殊材料独创的打击乐器,以及节奏狂野且富有想象力的音乐演奏。三位主角全场不发一语,但会时不时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比如,台下的观众可能会被选中,并被邀请到台上与蓝人们共进午餐。

  《蓝人秀》剧照。

  “参加表演的‘蓝人’都会剃掉头发,脸上、头部都涂上蓝色,当然,这些颜料是对身体无害的,同时还会穿上黑色服装。”“蓝人”队长Meridian表示,根据之前的演出经验来看,他自信中国观众会喜欢《蓝人秀》,“语言也不会是沟通的障碍,视频中出现的英语都会翻译成中文”。

  《蓝人秀》世界巡演版项目总经理佐伊·阿兰娜·考德维尔女士介绍,《蓝人秀》每到一个国家,都会根据当地文化以及观众年龄等因素,对演出做一些调整,“但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是‘蓝人’的肢体表演,以及欢快的现场感”。

  “我们还在演出中为中国观众量身制定了富有特色特色‘秀’,但现在这个秘密还不能揭晓。”佐伊笑着说道。

  据悉,作为天桥艺术中心“2016国际新经典艺术节”的重要演出,《蓝人秀》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13日在北京上演。(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蓝人秀;科技元素;全场;演出;蓝人;Meridian;演奏;小魔术;喜剧;打击乐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 海陆空科技元素广受好评

3月27日上午8:00,万科·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在东莞松山湖鸣枪开跑,1.5万海内外选手沿着风景如画的松山湖起跑,上演了一场全民参与、全城轰动的欢乐嘉年华。

2016-03-28 17:00:56

一株菊花里的科技元素

“你可别小看这普普通通的一朵菊花,那里面的学问可太多了。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与一般的出口菊花相比,王贵林种的鲜切菊花恒温保存包装运输时间更久,可以达到55天,而一般的保存期只有25天。王贵林告诉记者,他要念好菊花致富经,他要努力成为全国最专业、最懂科技的菊花花农。

2015-05-27 16:11:00

喷泉 喷出不一样的精彩

"最早喷泉可追溯到公元前6世纪,著名的巴比伦空中花园就曾经建有喷泉。如今的喷泉又加入科技元素,利用电脑控制水、光、音、色,使喷泉艺术进入崭新的时代。如今的喷泉又加入科技元素,利用电脑控制水、光、音、色,使喷泉艺术进入崭新的时代。

2013-09-13 02:0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