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武汉交通秩序逐步恢复 部分违章不予处罚

2016-07-07 17:2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7月7日专电(记者冯国栋)7日,受暴雨内涝影响的武汉交通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武汉交警针对暴雨出台了相关便民措施,对于6日暴雨期间出现的车辆部分交通违章行为,武汉交警将不予处罚。

  据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副局长王升才介绍,对7月5日晚至6日当天确因暴雨、渍水,需绕行长江大桥、江汉桥的车辆,如果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不予抓拍处罚;对于在道路上熄火、发生故障和停车避行的车辆,如有违停行为,不予处罚。

  另外,武汉交警还通过微信开通了多项针对性的便民措施,包括:如遇车牌被雨水冲掉,市民可在网上办理补办手续,快速完成补办;开通“渍水点位上报”服务,市民第一时间上报并了解全市渍水情况,方便出行;通过“微信挪车”服务,可以快速向阻碍通行车辆推送请挪车消息。

  记者采访了解到,除武汉南湖个别片区外,市内主要道路渍水已基本抽排完毕,交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武汉天河机场、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等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有序。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武汉交通;武汉天河机场;暴雨;交通秩序;车辆;交警;点位;汉口站;内涝;交通违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直航东京重启首航上座八成直飞日本航线达5条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航已在武汉开通直飞香港、澳门、台北、高雄、首尔、济州、静冈、名古屋、曼谷、普吉、莫斯科、旧金山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加上武汉—东京航线,以及计划12月16日开通的广州—武汉—罗马、2016年1月12日开通的深圳—武汉—迪拜航线,南航武汉出港直飞国际地区通航点将达到15个。

2015-10-28 10:03:21

武汉闹市一次性爆破8栋群楼

11月20日,为配合武汉雄楚大道快速路改造。群楼由8栋楼房组成,既有框架结构,又有砖混结构,且平面形式多为不规则形状,包括“L形”、“Z形”和“形”等,失稳倾倒难度大。群楼由8栋楼房组成,既有框架结构,又有砖混结构,且平面形式多为不规则形状,包括“L形”、“Z形”和“形”等,失稳倾倒难度大。

2014-11-21 09:16:00

武汉2路电车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

据武汉交通广播台报道,今早的2路电车失火。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2014-04-29 08: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