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潍坊新华名郡墙体突然掉落 业主车辆被砸得严重变形

2016-07-07 01:10: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6日讯潍坊市的付先生停在楼下的车被砸了,一大块墙体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他汽车的发动机盖上。

  《生活帮》记者赶到现场,一大块红砖砌起来的墙体直接砸在付先生的私家车上,私家车车头被砸的严重变形,发动机盖都翘了起来。

  付先生回忆:“当时在楼上就试着震了一下,然后从窗户往外一看,我那车从上面一个东西掉下来砸了。”

  记者看到,整块墙体有十几米长,六七十厘米宽,已经断成好几节。光是付先生车上的这块,目测就得有两米多长,厚度也有十几厘米。这么大一块墙体到底是哪掉下来的?

  抬头一看,原来,这块十几米长的墙体是小区二楼楼顶的一面围墙,也就是建筑里常说的女儿墙。眼看还有好几块墙体挂在上面没有掉下来,看起来实在太危险,业主们赶紧走得远远的。

  整块墙体掉下来 到底咋解决?

  新华名郡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块墙体是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掉下来的,而且,之前也出现过相同的情况。这么大块的墙体为什么会掉下来呢?

  记者见到了潍坊市新华名郡物业的赵经理,但他并没有详细解释楼上墙体掉下来的原因。那这墙体往下掉的楼房有没有安全隐患?又该怎么解决呢?

  赵经理称,“把建设单位叫来,一块儿看看怎么个处理方案,搞出方案来,看看是怎么个赔付法,怎么个维修法。”

  编后:好好的楼顶,一整面围墙都能掉下来,幸好当时下面没有人。要是有人的话,这后果肯定难以想象。希望施工方好好查查,你们建造的这个楼还有哪些安全隐患,赶紧整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墙体;名郡;业主;车辆;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仙居一施工现场墙体坍塌工人被压 消防施救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唐俊光 张如铱)6月24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公安部门接警,称仙居城关某小区地下室一施工现场墙体突然倒塌,1名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2016-06-24 20:56:00

河南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1月17日上午11时许,邓州市一在建垃圾填埋场建设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造成4名正在现场作业的工人被掩埋,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29 15:13:33

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据目击者讲,该垃圾填埋场由镇政府所建,当天7名附近村民正在现场粉刷沉淀池内墙时,一辆铲车在附近进行围填作业。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18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