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单行本面世3天发行达160万册

2016-07-06 22:11: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后,受到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面世仅3天,发行即已突破160万册。

  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等全国各大书店卖场都设立了专柜对讲话单行本进行重点展销,人们踊跃购买。

  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认为,讲话单行本的热销,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广大读者中受欢迎的程度,也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原著、悟原理的饱满热情。

  目前,人民出版社及相关印厂正加班加点,科学调度,确保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对讲话单行本的学习需求。

编辑:徐芳

关键词:单行本;习近平;重要讲话;人民出版社;发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6-07-02 22:26:00

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视频]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6-06-23 21:42:00

除了《猎人》,哪些漫画N年才出一次单行本?《五星物语》一等就是9年零4个月

富坚老湿的拖稿历程在日本漫画史上是鼎鼎有名的,在长期休载下,《全职猎人》第24卷拖了1年零7个月才与读者见面。除了这部名作,同样有漫画出单行本是以“年”为单位推出的,这让读者的思想在弃坑或不弃坑之间徘徊。

2016-05-24 12: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