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邯郸大名男子以点燃煤气罐威胁执法人员被拘留

2016-07-06 21:54:00 来源:大名公安

  近日,邯郸大名公安配合相关部门在金滩镇开展土地执法过程中,依法刑事拘留两名妨碍执行公务人员。

  7月3日上午9时许,邯郸大名县金滩镇政府联合国土局土管所在金滩镇顺道店村拆除违章建筑时,遭到违章建筑住户夏某辉阻碍。犯罪嫌疑人夏某辉企图以点燃煤气罐引发爆炸的方式相威胁阻挠施工,其当场将煤气罐打开,在准备引燃时被金滩镇派出所民警制服,夏某辉的行为造成正常联合执法行动无法进行。与此同时,犯罪嫌疑人夏某起在施工工地持铁管阻挠妨碍执法,夏某起还咬伤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大名县公安局辅警。

  大名公安迅速立案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辉、夏某起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现被暂押于大名县看守所。

编辑:徐芳

关键词:煤气罐;金滩镇;犯罪嫌疑人;大名县;刑事拘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宿迁一辅警火海中抢出煤气罐 成功解救被困村民

宿迁一辅警火海中抢出煤气罐 成功解救被困村民,(记者 刘林 通讯员 田廷江 肖磊)“要不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从火海中抢出2个煤气罐,后果无法想象。6月22日凌晨50分许,正在值班的民警李方明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郑楼镇金山村汪庄组村民付以林家着火了,大火已经烧到屋顶。

2016-06-23 00:49:00

“95后”消防战士火场单手拎出喷火煤气罐

5月31日晚,浙江省金华市一户人家厨房着火,煤气罐喷射出熊熊烈火,厨房内存在大量油渍。危急时刻,“95后”消防战士陈百朕冲进厨房,一把拎起正吐着火舌的煤气罐,冲出火场。

2016-06-03 08:48:00

消防战士火场拎出喷火煤气罐 过程不到一分钟

消防战士火场拎出喷火煤气罐 过程不到一分钟,5月31日晚,浙江省金华市一户人家厨房着火,煤气罐喷射出熊熊烈火,厨房内存在大量油渍。危急时刻,“95后”消防战士陈百朕冲进厨房,一把拎起正吐着火舌的煤气罐,冲出火场。图文:央视新闻微博 中新网

2016-06-02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