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银城东苑门口积水,居民坐皮划艇过马路

2016-07-05 16:42:00 来源:中国网

 

  扬子晚报7月5日讯(通讯员 倪莉 记者 张可) 今天上午秦淮河支流友谊河等河道水位迅速上涨,漫过桥面,城东银城东苑周围出现路面大范围积水。道路积水区域约200米,主要位于南理工7号门前后标营路至龙宫路交汇处,胜利村路100米左右亦受波及。

  记者看到,银城东苑小区东门前的后标营路龙宫路交汇处积水最深,约几十厘米。由于积水接近成年人大腿根部,在现场应急保障的南京市城管总队拿出4艘准备好的皮划艇,为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摆渡。“能不能再坐一次?”相对于心急如焚的大人,孩子们却饶有兴致。目前市政部门正在紧急排水,城管部门协助加高桥面沙包,防止积水进一步满溢。

编辑:杜静

关键词:皮划艇;胜利村路;过马路;龙宫路;后标营路;桥面;道路积水;大腿根部;应急保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山毕昇漂流800多条皮划艇被冲走 呼吁沿途村民“爱心寻找”

7月1日晚,突发的山洪冲走了英山毕昇大峡谷漂流景区850条皮划艇,起漂点游步道、石岸、围墙等设施毁坏严重,初步估算造成景区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毕升大峡谷漂流风景区位于英山县陶河乡,漂流最大落差256米,漂流河道最长达6.6公里,被誉为“华中丛林第一漂”。

2016-07-03 21:00:49

英山毕昇漂流800多条皮划艇被冲走 呼吁沿途村民“爱心寻找”

7月1日晚,突发的山洪冲走了英山毕昇大峡谷漂流景区850条皮划艇,起漂点游步道、石岸、围墙等设施毁坏严重,初步估算造成景区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目前,景区工作人员情绪稳定,正全力投入抢险救灾。

2016-07-03 20:40:00

男子淹水区溺水身亡 相关管理部门因未警示成被告

去年 7 月 1 日 18 时许,张宇带着侄女张雯,路过溧水经济开发区某处淹水地带,遇到了在淹水地带浅水区玩皮划艇的徐涛。庭审中,两被告均称无责,并提出,去年 6 月份的连日暴雨,造成一干河河堤倒塌,河水淹没了大片田地,才形成了事发水域,淹水地带并非因泄洪所致。

2016-07-02 15: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