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秦淮河多处水位超警戒 秦淮区响水桥河水倒灌

2016-07-05 10:08:00 来源:综合

 

  

七桥瓮湿地公园已汪洋一片。薛玲 摄

  南京连降暴雨,使得秦淮河多处流域超过警戒水位。记者7月4日在秦淮区中和桥路采访时发现,这条路的响水桥一段出现秦淮河水倒灌险情,现场工作人员不停通过打围抢险。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响水;倒灌;湿地公园;警戒水位;秦淮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滦县千年响水桥启动第三次修缮 始建于三国时

在滦县榛子镇有一座始建于三国时期的千年古桥,名叫“响水桥”,是连接该镇南北的交通要道,也是中国桥梁史上现存建造时间最早、且还在使用的桥梁之一。”  日前,河北省文物局相关专家来到滦县,对响水桥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桥的建造工艺和文物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5-11-06 11:18:00

石柱县响水村富民路修通 村民不用再肩挑背扛

“现在这条路修好了,我们去卖烤烟就方便多了。村民何国权说,这条修通的公路终于解开了他多年的心结,因为已成家的他想在公路边修建砖瓦房的梦想可以实现了。 据了解,新店组是响水村甚至是全乡的烤烟种植集中地,也是该乡的竹笋主产区。

2015-07-08 13:41:07

响水煤矿“11?24”重大事故暴露五大问题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今天发布关于贵州省盘南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响水煤矿“11?24”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通报指出,响水煤矿“11?24”重大事故暴露了五大问题。通报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该矿河西采区1135工作面运输巷掘进未按设计采取区域防突措施,掘进作业导致煤与瓦斯突出。

2012-12-01 10:49: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