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州三环浦上大桥互通匝道上 骑电摩男子被撞身亡

2016-07-05 08:51:00 来源:综合

  骑电摩闯三环浦上互通 男子被大巴撞身亡

  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福州三环浦上大桥互通匝道上,一名骑着电摩男子被一辆大巴车撞上,男子当即倒地。目击者称,交警部门随后赶到,将该匝道封闭,当120赶到时,男子已经身亡。目前,仓山交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4日上午七时许,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浦上互通匝道上,被公交车撞死(网友图)

  福州市民庄先生向海都报反 映,上午,他驱车沿着三环路湾边大桥往浦上大桥方向行驶,准备经由三环浦上互通进入浦上大桥。但还未进入互通,就发现前方匝道已经封闭,随后,他下车发 现,前方匝道上停着一辆大巴车,车牌为闽AZ6091,为闽运公司车辆;而大巴旁则倒着一名男子和一辆电摩,男子头部附近淌着一滩鲜血。

  庄先生说,随后120赶到现场,但不久,医护人员就判断男子已经身亡,离开现场。  目前,福州市市区已经严禁电摩通行,同时三环路属于城市快速路,严禁电摩、电动车通行。目前,仓山交警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电摩;匝道;大桥;男子头部;骑电动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警种凤凰路上再查“电摩” 领回率不足10%

昨日,大批警力突然出现在凤凰路,一个半...

2012-08-05 08:55:00

司机眼看要错过路口猛打方向 车一头撞上高速护栏

前天上午,一辆奥迪越野车行驶至S38常合高速195公里处时,一头撞上匝道口的分道护栏,车损严重。4、经过匝道口时,直行车辆要尽量选择左侧车道行驶;准备驶离高速,要提前开右转向灯,驶入减速车道后经匝道驶离。

2016-07-04 09:46:00

【微警事】面包车没油停匝道 高速交警变身“推车哥”

5月24日,高速莱山大队民警在杜家疃收费站执勤时,成功救助一辆因油耗尽而抛锚的面包车,帮助其将车从匝道推出收费站,赢得广泛赞誉。民警告诉老人,在收费站下边不远的地方就有加油站,他可以去那里买油回来,求助老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连过往的车辆驾驶员都对民警点赞。

2016-05-25 14: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