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爱猫扑倒酒精引发火灾 家具几乎无一幸免

2016-07-05 08:35: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黄晓宇 实习记者 宋婕)昨日凌晨2时许,海淀知春路锦秋家园7号楼一住户家中起火,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房主刘先生称,是家里的猫扑倒工业酒精,遇到未捻灭的烟头导致事故发生。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时,远远便看到该楼好几层的外墙明显被熏黑。物业值班人员回忆,凌晨2点多看到有住户家里往外冒黑烟,“还有火光,我就赶紧报了警。来了六七辆消防车,没一会儿就灭了火。”

  记者进入楼内,看到13层的楼道里还留有烟味,起火居民家里满目都是辨认不出原来样子的烧焦物,家具几乎无一幸免,起火卧室余温未去。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猫扑;家具;引发火灾;住户;冒黑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只走丢的阿拉斯加“缠上”了路过女孩

一条阿拉斯加跟主人走丢,路人无奈找不到主人只能找城管拉走,之后来了个女孩子,不是狗狗主人狗狗又特别喜欢他,直接抱住。图片来源:猫扑贴贴  图为走丢的阿拉斯加热情的抱住路过的妹子。

2016-04-13 14:56:00

与猫扑一起玩转偶巴联想style

作为联想乐Phone的千元人气王 A580自面世以来,就以完美设计、高配高性能的号召力,迅速成为智能机市场上的明星机型,受到众多时尚一族的青睐。并且此次活动还为所有参加盖楼的网友准备了无条件奖励,只要添砖加瓦,都将按楼层数抽奖,获得50元话费充值卡。

2012-10-18 11:45:02

图:奶茶妹妹章泽天走红真相 出自专业炒作团队

笔袋哥究竟是什么人,他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下发现了章泽天,他们私下是否有亲密关系,从“笔袋哥”那里我们能否找到真实的奶茶妹妹,记者开始尝试各种方法试图寻找“笔袋哥”的下落。初步判断华汉可能就是奶茶爆红的幕后推手。

2015-01-14 07: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