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2016-07-04 13: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长江日报

  【光谷给大家报平安】目前光谷广场、民族大道、关山大道通畅,无渍水。光谷大道基本通畅,金融港区域有渍水,大车可通行,行人有摆渡车。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快讯# 【光谷的上班族今天都是这么上班的!】为了保障工作日的正常秩序,东湖高新组织摆渡车便民通行。今天早晨,光谷建设公司提前组织准备了7台摆渡车和6艘皮划艇,投入到光谷大道(新北路口,五角塘,光谷立交~金融港,武九铁路等路段)、民族大道铁路涵洞、雄楚大街珞雄路口等区域,免费来回运送路人。同时,摆渡车和皮划艇也全面投入使用。

编辑:张雷

关键词:摆渡车;皮划艇;路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机场摆渡车300米收398元 回应称明码标价

网友发帖称,4日她乘机从北京飞往温州,下机后,坐经济舱的她为了帮头等舱的同事拿行李,就与同事一同乘坐了头等舱专属的摆渡车,300米的路程被机场收费398元。

2016-05-11 10:16:00

温州机场天价摆渡车300米收398元 回应称明码标价

“那位乘客的同事当场把费用付给我们了,这个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对方也认可我们这个告知义务,而且当时我们也提供了发票给她们。“乘客理应自觉遵守乘坐摆渡车的相关规定,像小新这样买的经济舱机票坐头等舱专属摆渡车的做法也实有不妥,但不能作为机场对其收取费用的理由。

2016-05-11 09:46:00

温州机场回应摆渡车300米收398元:明码标价

据温州机场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摆渡车乘务员发现这个状况时,告知过该乘客是要收取398元的费用的。据温州机场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摆渡车乘务员发现这个状况时,告知过该乘客是要收取398元的费用的。

2016-05-11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