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皮肤病专家:常自拍或老得快 脸上更易长皱纹

2016-07-04 10: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皮肤病专家:常自拍或老得快 脸上更易长皱纹

  资料图片: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手机拍。邓龙华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拥有智能手机的人,大都玩自拍(Selfie),但有皮肤病专家发出警告,经常自拍可能会损害皮肤,令人老得更快,脸上更容易出现皱纹,因为这些人的脸经常接触光线及手机发放出来的电磁辐射。

  医生说,单是观察病人脸庞那一边受损最多,便可推测到他习惯用那一只手拿手机自拍。

  里尼亚皮肤诊所医生索亚基在英国出席脸部美容会议及展销会时说:“那些经常用手机自拍的人,应该要感到担心了。即使是手机发放出来的蓝光,也会损害我们的皮肤。”

  在加州比华利山开设皮肤健康研究所的着名皮肤医生奥巴吉也对此表示同意:“智能手机会损害大家的皮肤。”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皮肤病;皱纹;智能手机;医生;玩自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气干燥皮肤易生病 如何预防

天气干燥皮肤易生病 皮肤病如何预防,秋季来了,气温逐渐变低,水分少是皮肤病的高发时期,如何预防皮肤病呢也是多数的患者比较关注的,对于如何预防皮肤病专家提醒我们,注意日常的饮食是很有必要的。多吃水果也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和维生素,维持皮肤深层保湿。

2015-09-07 09:41:00

天气干燥皮肤易生病 皮肤病如何预防

秋季来了,气温逐渐变低,水分少是皮肤病的高发时期,如何预防皮肤病呢也是多数的患者比较关注的,对于如何预防皮肤病专家提醒我们,注意日常的饮食是很有必要的。多吃水果也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和维生素,维持皮肤深层保湿。

2015-09-07 06:21:44

醋泡中药能治疗多种皮肤病 可缓解皮肤病

醋,古称苦酒,性温无毒,入肝经、胃经,有散瘀、止血、解毒、杀虫功效。将鸡蛋3个放在瓶内,加米醋1斤浸没,浸7~10天后取出,去蛋壳,将鸡蛋与米醋搅匀,装入有盖容器中,每天用此液涂擦患处2~3次,坚持一段时间,有良效。此方法经常使用可使面部色斑逐渐褪去,但敏感肌肤慎用。

2015-08-30 11:1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