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聚焦目标 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2016-07-03 21:04: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再次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广大党员认为,站在新的历史阶段,只要每个党员干部都始终不渝地聚焦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一定会不断前进。

  在七一庆祝大会的现场,很多获表彰的与会代表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中,这八个字贯穿始终,这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这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根本要求。

  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广大官兵表示,要真正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保障。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讲话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小明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民、为国、为党培养有理想、有信念的人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6-07-03 20:18:00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莉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十分丰富,引发我们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了谁、依靠谁、怎么做’的永恒课题。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冯翠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2016-07-03 13:38:00

担负历史使命 开启美好未来

担负历史使命 开启美好未来,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普华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思想灵魂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2016-07-03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