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袁州警方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6-07-02 18:06:00 来源:赣西晚报

  近期,袁州公安分局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信息的梳理摸排力度,强力出击,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6月27日8时许,袁州区寨下派出所得到可靠情报,网上逃犯刘某已潜回家中居住。接报后,该所当即派人着便衣开展侦查,在确定地理位置和人员后当即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当日下午1时许,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

  据了解,刘某(24岁,寨下镇人)于今年1月份伙同他人窜至甘肃天水市秦城区实施入室盗窃,且涉案价值巨大,被甘肃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网上逃犯刘某已被羁押在宜春市看守所。

  自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袁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不断加大对各类网上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掌握了四川泸州警方上网的6名逃犯在本辖区的活动轨迹,6月27日下午5时许,在宜春城区都市春天小区一居民屋内抓获6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今年4月8日9时30分,受害人杨某在家利用网络炒股时,被上海鑫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告知需要先交3380元的会员费,再交30000元的炒股融资费,最后,按每天百分之八的盈利返还给杨某。杨某交完所有钱后再也无法联系上该公司,由此杨某怀疑被他人诈骗。此案损失金额高达603380元。后经调查取证,发现王某传、许某山、陈某森、陈某美、詹某鹏、谢某丽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6名逃犯已移交至四川泸州警方。

  6月29日,袁州区洪塘派出所通过摸排线索得知,因涉嫌盗窃被河南新郑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易某辉(男,31岁,洪塘镇人)藏匿在家中,于是立即组织警力在其家附近调查摸排。当日10时许,该所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易某辉抓获。

  据了解,今年1月18日,犯罪嫌疑人易某辉伙同袁某波、易某平等人窜至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和福鼎市某小区,盗走小区住户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

编辑:张雷

关键词:网上在逃人员;网上逃犯;刘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春节临近,海南万宁边防支队针对大多外出人员返乡这一情况,加大走访摸排力度。目前,该所民警已将其移交市刑侦大队,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2016-01-25 20:00:28

新疆伊宁警方依托合成作战 抓获网上逃犯五名

2015年12月29日19时许,伊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伊宁市红旗宾馆抓获涉嫌盗窃网上在逃人员买某。1月2日20时许,在情报大队、巡控支队的配合下,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在州客运中心将涉嫌盗窃网上在逃人员沙某抓获。

2016-01-06 22:00:30

成都铁路警方在春运前10天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9名

(陈兰)15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处抓住春节前期外出人员大量返乡有利时机,重点调查票、证、人不统一人员,加大阵地防控和查缉比对力度。春运期间,成都铁路公安处管内各车站为全面做好春运安保工作,在加大警力投入的同时,在车站设立流动巡逻警力及巡逻警车,形成全方位的巡逻防控体系,不断增强追逃合力。

2015-02-15 21: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