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女子被“交警”陪睡还车续:假交警已被刑拘

2016-07-01 14: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7月1日电 (记者 史广林)近日,昆明一女子欲要回被扣车辆遭遇假冒的交警潜规则,引发社会关注。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1日对外通报,假冒交警的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刑拘,涉案的另外二人被行政拘留10日。

  2016年6月29日,有网络爆料称:昆明一男子自称交警,让女网友陪睡帮提被扣车辆。

  针对网曝内容,昆明市公安机关立即展开相关调查,经依法查明:2016年6月27日,王某某(女,23岁,安徽省凤阳县人)因无驾驶证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上路被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查扣车辆,待进一步调查处理。后王某某竟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托人帮忙取车。白某(男,30岁,昆明市人)见此信息后,即授意朱某某(男,40岁,昆明市人,微信名为“弥尔汗·买买提”)假冒交警二大队民警与王某某联系,称可帮其取车为条件图谋不轨。随后,白某将朱某某拉入微信群。朱某某在与王某某微信聊天过程中提出“陪睡就还车”的要求。为骗取信任,朱某某还邀约李某(男,33岁,昆明市人)假冒交警二大队“李队长”身份,炮制一个能够取车的聊天记录并截图给王某某。

  目前,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依法对假冒警察招摇撞骗的白某、李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交警部门对王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正在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张雷

关键词:朱某某;王某某;女子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岁男子强奸13岁女孩 一审获刑3年再审改6年

20岁男子强奸13岁女孩 一审获刑3年再审改6年,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呈现低龄化、多样化、智能化的特点,针对未成年人实施的犯罪也层出不穷。最终,官渡检察院根据其在犯罪中的作用和造成的后果,参考专家的评估意见,对任某某做出了附条件不起诉决定。

2016-04-14 14:16:00

加工厂老板诈骗35起被抓:取保候审后胆就大了

加工厂老板诈骗35起被抓:取保候审后胆就大了,更让办案民警吃惊的是,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曾先后在内蒙古、辽宁落网,两次被取保候审后又流窜到吉林省、黑龙江省疯狂作案。庄济凯说,警方查出朱某某分别在通化市内、二道江区、通化县以订木门的名义先后诈骗三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

2016-04-04 06:44:00

四川“拔管弑母”案车祸责任确定 儿子是否涉罪未定

四川“拔管弑母”案车祸责任确定 儿子是否涉罪未定,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分管事故的副大队长何斌告诉记者,在这起摩托车斑马线撞人致死事故中,摩托车驾驶员——聋哑人张某系无证驾驶。媒体报道称,死者朱某某的《法医病理学鉴定意见书》已于日前出炉并送达至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

2016-01-05 2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