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出狱向哥哥传授“盗车秘籍” 疯狂盗窃被抓

2016-06-28 13:52:00 来源:三峡晚报

  宜都男子秦某因盗窃判刑刚出狱,便将自己的“盗车秘籍”传授给亲哥哥,兄弟俩伙同他人流窜长阳、五峰、秭归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26日,长阳、五峰两地警方联合一举摧毁该团伙,秦某等3人被警方刑拘。

  16日上午,长阳警方接到龙舟坪辖区市民杨先生报警,称他15日晚停放在县城一小区的一辆价值8600元红色豪爵牌摩托车被盗,该车购车发票和驾驶证均在车后备厢里。民警经过视频研判、轨迹追踪等侦查措施,锁定嫌疑人为宜都人秦某、长阳人田某。

  21日,警方在田某家中将其抓获,田某随后交代了与秦某一起在长阳县城、秭归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23日,经过五峰与长阳警方的共同努力,秦某及其哥哥在宜昌城区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26岁的秦某是宜都市人,几年前因盗窃被判刑,今年4月刑满出狱后不久就重操旧业,他甚至将自己的亲哥哥也拉来入伙,亲手为哥哥传授盗车的技巧。学成“手艺”后,秦某兄弟俩便邀约田某一起流窜至长阳、五峰、秭归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得手后,便骑回宜昌城区租房隐藏,由秦某的哥哥四处联系寻找买家出售。据秦某交代,他们共盗窃作案8起,盗窃总价值5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追缴被盗摩托车4辆,3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编辑:杜静

关键词:盗窃;秦某;警方;出狱;男子;秘籍;被抓;五峰;手艺;秭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黄埔警方打掉一个盗窃高校宿舍团伙

警方迅速出击,成功将刘某(男,21岁,重庆人)、魏某(男,21岁,湖南平江人)、吴某(男,25岁,广东汕头人)等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液压剪、套筒等作案工具一批。目前,刘某、魏某、吴某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审破同类案件21宗。

2016-06-16 19:00:45

男子洗浴中心盗窃 三小时内被抓

6月12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大门外鞭炮齐鸣,城关镇新建路北段西环温泉经理陈某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6月11日下午17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新建路北段西环温泉男浴更衣室一个更衣柜被撬盗,被盗现金1000元和价值10000余元的浪琴手表一块。

2016-06-13 21:11:00

特大盗窃手机团伙落网 收赃者“雇”贼坐飞机跨省作案

特大盗窃手机团伙落网 收赃者“雇”贼坐飞机跨省作案

2016-06-02 06: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