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红十字会法修订 对捐赠款物来源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2016-06-27 10:49:00 来源:新华网

  【红十字会法修订 拟要求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27日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红十字会法修订草案提出,红十字会应聘请依法设立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对捐赠款物来源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并将结果向红十字会理事会报告。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定期向社会公布捐赠款物的接受和使用情况。(新华社记者 施雨岑)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红十字会法;信息公开制度;建立健全;修订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人大官员:红十字会法已被列入修法规划

▲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展示PM2.5在一天中的分布图,讲述部分地区偷排偷放情况。”  柳斌杰指出,要进一步与国际红十字会运动的章程接轨、进一步制定适合我国国情的一些规定,还要进一步加强对红十字会运动、红十字会工作的社会监督、信息公开。

2015-03-11 05:03:00

民法总则草案首次上人大常委会审议 热点问题引发猜想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27日)开幕。根据两周前委员长会议的建议,本次会议将审议多项法律草案。首次亮相并提请审议的民法总则草案无疑是公众关注的焦点。

2016-06-27 07:20:00

全国人大将修改红十字会法列入“立法预备”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委员长会议日前分别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适时安排审议:资产评估法草案、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和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需要修改的法律。

2013-04-27 05:27: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