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丽江4名“城管”酒后“执法”打人被开除

2016-06-27 09:26:00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网爆丽江4名“城管”以“执法”为由,在酒后殴打一名推行电动车的男子。记者了解到,4名涉事人员均为大研古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聘用人员(合同工),事发后已被公司开除。

  5月4日下午下班后,大研古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景区巡逻大队队员龚文彬、和金平、肖昊、胡涛4人,邀约一起去丽江古城“忆丽江”餐吧吃饭。饭后4人回家途中,发现中年男子田某某推行电动车进入古城。2014年开始,丽江古城禁止行人骑行电动车,4人就去制止,田某某执意要通过。肖昊拨出电动车的钥匙,田某某情绪激动将电动车推向肖昊,双方发生冲突。拉扯过程中,龚文彬动手打了田某某鼻梁骨一拳。

  田某某向古城派出所报警,民警到现场后,把受伤的田某某送至市医院,经医院诊断为鼻梁骨骨折、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古城管理所执法队长等人去医院看望慰问田某某并赔礼道歉,提出了预支医药费的建议,遭田某某拒绝。龚文彬等4人也到医院进行道歉,提出垫付医药费遭拒。5月16日中午,当事双方在古城派出所会议室进行了协商,因田某某提出索赔20万元,调解失败。6月8日,大研司法所对双方进行人民调解,田某某坚持索赔20万元,双方就赔偿金额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调解失败。

  6月15日,古城公安分局对4名当事人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4人均被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800元。6月16日,大研古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开除4人,依法终止用工合同。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执法;城管;田某某;丽江古城;酒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互”执法发威 大连口岸首次查获虎皮原皮进境案件(图)

今天,大连机场海关和大连机场检验检疫局共同发布消息:近日,大连机场检验检疫局与机场海关共同查获一起濒危动物制品入境案,查扣完整虎皮1张及多件象牙制品、红珊瑚制品。

2016-06-03 14:52:00

广西执法部门采购设备竟买假?

广西执法部门采购设备疑似购进假货,招标公司、组织方、使用方纷纷推卸责任

2016-04-03 09:04:00

云南马龙回应城管妻子开公司执法:涉事者已辞退

2015年3月12日,因接治一名患者,马龙县德康医院的一辆救护车被强制拖走。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14日,网上关于“云南一城管妻子开公司“执法”:随意罚款还拖走医院救护车”的图文引发了社会关注。

2015-06-15 0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