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孙俪承认孙艳是同父异母的妹妹:两家人感情非常好

2016-06-26 17:39:00 来源:央广网综合

  孙俪承认孙艳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

  孙俪和老公邓超

  6月23日,疑似孙俪妹妹孙艳微博“孙艳ella”被网友发现后,引发无数热议和猜测,孙艳当天就删得只剩一条微博。6月26日下午,孙俪特意在微信群接受访问,亲自回答了关于妹妹和家庭的问题。孙俪亲口证实,孙艳是自己同父异母妹妹,目前正在上初中。孙俪否认了孙艳的母亲是父亲和母亲离婚的导火索,称孙艳父母是一个独立的家庭,并且亲口证实不仅自己和孙艳关系很亲密,两个家庭的感情也很好。孙俪还透露自己将孙艳的母亲称为阿姨,并称阿姨经常会和自己的母亲通电话,讨论孙艳的教育问题,因为她觉得母亲将自己教育得非常好。

  孙俪笑称,孙艳可以说是跟着自己混大的,从小就跟着自己逛街,现在每个暑假都会到家里来住,还首次爆料妹妹其实已经客串出演过《上海滩》《甄嬛传》和《恶棍天使》。孙俪还透露,她为孙艳感到非常骄傲,因为妹妹既漂亮,又是学霸,目前还是希望她好好学习,两人还约定好孙艳要先考上大学,学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但是如果孙艳想进娱乐圈,孙俪称自己并不会阻止,而是会尽力帮她。

  孙俪还透露,孙艳和邓超、等等、小花妹妹的感情都非常好。每当她和邓超搞不懂一些网络用语的时候,都会请教妹妹,还笑称妹妹就是自己和年轻人之间的“桥梁”。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孙俪,同父异母,Tencent,上海滩,甄嬛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