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雷洋案尸检出新变数 涉案警察建议更换鉴定机构

2016-06-26 00:08:00 来源:法制网

  25日,雷洋案涉案警察邢某的代理律师钱列阳、公孙雪向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递交《法律意见书》,提出“因鉴定机构的确定程序违背相关法规、网传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资质存疑”,建议检察机关更换鉴定机构。

编辑:王进

关键词:鉴定机构;雷洋;涉案;尸检;法律意见书;警察;钱列阳;司法鉴定中心;检察机关;代理律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雷洋案涉案警察代理律师建议更换鉴定机构

雷洋案涉案警察代理律师建议更换鉴定机构,【雷洋案尸检再出新变数 涉案警察代理律师向办案机关建议更换鉴定机构】25日,雷洋案涉案警察邢某的代理律师钱列阳、公孙雪向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递交《法律意见书》,提出“因鉴定机构的确定程序违背相关法规、网传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资质存疑”,建议检察机关更换鉴定机构。

2016-06-25 19:57:00

陕西司法鉴定每年援助案件都在2000件以上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田萍在今天(10月13日)召开的“公正鉴定 执业为民 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发布会上表示,陕西司法鉴定机构目前104家,司法鉴定人1300名左右,已完成对陕西省检察、公安等机关所属的133家司法鉴定机构和1112名司法鉴定人备案登记。

2015-10-13 14:30:45

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

条为了促进先进适用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维护农业机械使用者及生产者、销售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制定本办法。一条申请农机鉴定的农业机械生产者或者销售者应当向农机鉴定机构提交下列材料:  (一)农机鉴定申请表;

2015-07-21 16: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