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浙江仙居一施工现场墙体坍塌工人被压 消防施救

2016-06-24 20: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仙居一施工现场墙体坍塌工人被压 消防及时施救

  图为事发现场。 唐俊光 摄

  中新网台州6月24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唐俊光 张如铱)6月24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公安部门接警,称仙居城关某小区地下室一施工现场墙体突然倒塌,1名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经过公安、消防、120等部门及时施救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接警后,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并发现,一堵围墙将一名男子死死压在底下。该男子表情痛苦,并不断地喊:“快救救我,快救救我”。此时,救援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被困男子的双脚被压,伤势不明,若不及时救出,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救援人员兵分二路,一路用消防棒、木棒等工具将墙体撬起,另一路将被困男子慢慢移出来,5分钟后,被困人员安全救出,并抬上一旁等待的救护车。

  经了解,当时被困者正在施工,墙体突然坍塌,来不及躲避,一下子被压在身上。听到呼救声后,物业一名工作人员立即拔打电话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何蒋勇 唐俊光 张如铱)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墙体;被困人员;施工现场;唐俊光;施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1月17日上午11时许,邓州市一在建垃圾填埋场建设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造成4名正在现场作业的工人被掩埋,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29 15:13:33

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据目击者讲,该垃圾填埋场由镇政府所建,当天7名附近村民正在现场粉刷沉淀池内墙时,一辆铲车在附近进行围填作业。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18 15:44:00

工地墙体倒塌 一施工男子被砸身亡

(记者樊瑞)截至昨天,建筑工人张金良的家属仍未得到满意答复。”  据家属提供的法医病理学鉴定意见书可知,上月29日,张金良在该工地施工时,因墙体倒塌受伤送中日友好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01-05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