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男子嗜毒6年终不改 吸毒后产生幻觉砍伤父亲

2016-06-23 22: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3日电(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许青青)23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当天审理了一起特殊的故意伤害案,案件当事人吕某某有6年多的吸毒史,至案发时仍未成功戒毒,今年2月10日,吕某某吸毒后产生幻觉,竟拿菜刀砍伤他人,而受害人正是吕某某的父亲。

  据悉,今年43岁的吕某某是富阳当地的一位农民,早在2010年11月19日吕某某就因吸毒被杭州富阳市公安局(现为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截至案发前吕某某因为吸毒4次被拘留、2次被强制隔离戒毒。

  可是6年多来吕某某仍没有完全戒掉毒品,今年2月10日,吕某某在家中吸毒后产生幻觉,手持菜刀将其父亲的头部、腰腹部、大腿等处砍伤。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

  法院经审理认为,吕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吕某某;产生幻觉;吸毒;男子;父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运城吕某某散布有更大地震谣言被查处

在此,盐湖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造谣传谣,对于在网络上传播的险情、灾情、疫情和警情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核实,不要无端恐慌,更不要随意传播,对造谣传谣者,盐湖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

2016-03-14 11:00:51

北京一外逃贪官经劝返回国自首 曾私分大额国资

昨天,逃亡海外6年的吕某某经检察官及其家人多次劝告,最终选择从菲律宾回国投案自首。”  自2014年10月以来,算上昨天回国的吕某某,北京市检察机关已经成功抓获了18名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2015-06-16 06:36:00

北京一外逃贪官被劝回国 曾私分2100万国资给员工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逃亡海外6年的犯罪嫌疑人吕某某经检察官及其家人多次劝告,15日从菲律宾回国投案自首。2009年立案后,办案单位及时与吕某某所在单位取得联系并不断通过吕某某在国内的亲属规劝其回国投案自首。

2015-06-15 1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