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2016-06-23 13:37:00 来源:如皋信息网

  如皋信息网讯 6月21日晚至22日早晨,南通城遭到了暴雨的袭击,城市多处积水,市民出行也非常困难。此次暴雨让运钞车也遭了秧,运钞车被困在桥底动弹不得。

  22日上午7点左右,一辆运钞车经过南通通州先锋青年东路高架桥下时被困在桥底,积水已经达到了运钞车的方向盘处,动弹不得。运钞车被困之后,车内人员将运送的现金以及装备转移到车顶,同时报警,在车顶等待救援。接警后,南通消防通州中队和通海专职消防队立刻赶到现场。

  运钞车被淹的地方水深大约1.6米左右,由于桥下积水很深,消防车也无法开到被困运钞车附近。消防部门决定由通海专职队负责抽水。南通通州中队和通海专职队部分会游泳的队员营救被困人员。随后,四名被困人员被消防队员营救到安全地点。

  由于运钞车顶上有现金和武器,经过协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在车顶看管物资。通州中队利用安全绳将运钞车拉倒水浅的地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营救,被困者和钱财武器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运钞车;车顶;被困人员;暴雨;中队;方向盘;市民出行;南通城;青年东路;现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三人被抛出(图)

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三人被抛出(图),5日上午近8时,在243省道(机场路)66公里镇江句容泗庄附近,一辆苏L牌照的运钞车遭遇追尾事故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上。据警方介绍,当运钞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地段,被后面的一辆越野车追尾,追尾发生后,运钞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上,车尾部分损伤严重。

2016-03-06 07:02:00

惊险!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3人被抛出

惊险!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3人被抛出,5日上午近8时,在243省道(机场路)66公里镇江句容泗庄附近,一辆苏L牌照的运钞车遭遇追尾事故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上。5日晚,记者从句容市交警部门获悉,事故导致车内3人被碰撞惯性抛出车外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2016-03-06 06:10:00

长沙一运钞车为避宝马撞上灯杆

1月4日,湘江中路猴子石大桥北端,运钞车为避让掉头的宝马车撞上信号灯灯杆,押运员下车查看情况。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1月4日上午8点多,湘江中路猴子石大桥北端信号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钞车撞上信号灯灯杆。

2016-01-05 11:4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