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沙洋马良一施工危桥坍塌 两人落水不幸遇难

2016-06-23 11:13:00 来源:综合

  

交通部门组织施工队利用挖掘机对河水进行断流

   6月22日晚6点,大楚网网友在今日报料上发帖报料:湖北沙洋一施工危桥坍塌两人被埋。

  网友报料称:6月21日,沙洋县马良镇一座正在施工中的危桥坍塌,两名群众被掩埋。

  大楚网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刻联系了马良镇政府。马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获悉后,对此事高度关注,在今日上午10点做出回复:

  在大楚网今日报料上有网友报料发帖称马良镇襄河村后,马良镇政府也对此事高度关注,对死者的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事发后,县、镇两级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组织救援工作。

  据悉,发生此次事件的危桥位于马良镇襄河村11组,系原水闸五组桥,此危桥改造项目中标建设单位为中康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6月21日上午,施工方到达现场,对此桥进行拆除。9点50分左右,襄河村11组村民吕义贵(男,现年66岁)想要到桥对面去,在桥附近的11组信息员郭辉(男,现年33岁,施工方聘请的施工员)立即上前劝阻。就在此时,桥面突然发生坍塌,位于桥上的两人同时掉入水中失踪。事件发生后,县、镇两级政府及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成立救援指挥组,组织开展救援工作。直到晚上11时左右,两名失踪人员遗体才被找到,被先后移送到沙洋殡仪馆。目前,县、镇已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专班,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徐芳

关键词:报料;大楚网;襄河村;马良镇;此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警方辟谣“狗那么大谁敢去抓”:女事主编造

广州警方辟谣“狗那么大谁敢去抓”:女事主编造,事发后,有媒体接事主“报料”后进行报道时引用当事一方说辞对警方工作表达不满。经核实,民警在处置过程中并未表达过所谓“狗那么大谁敢去抓”的不当说法。目前,警方正全力查找伤人犬只及犬主。

2015-11-24 16:38:00

广州警方辟谣“狗那么大谁敢去抓”:系女事主编造

事发后,有媒体接事主“报料”后进行报道时引用当事一方说辞对警方工作表达不满。经核实,民警在处置过程中并未表达过所谓“狗那么大谁敢去抓”的不当说法。目前,警方正全力查找伤人犬只及犬主。

2015-11-24 16:25:00

武汉一小区6个啤酒瓶从天而降 玻璃飞溅割伤路人

如果你身边有高空坠物或突发事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今日报料APP,向我们报料,腾讯大楚网会将曝光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2015-10-25 10:0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